close

001558d998c80bdded0c01  

連綜藝節目都可以讓我不斷重蕊還每次都很開心的,應該只有神起這五隻

允浩因為是隊長,每次要代表神起發言都比較正經八百而且落落長~

此時俊秀與在中好像都會小小放空中,昌岷認真的聽著,朴有天就偶而轉轉眼神

接話的如果是在中,難免又阿珠罵上身,唸著團員弟弟們啦,允浩有多粗心大意啦...

(通常有天在後頭就開始與俊秀或昌岷玩起來了)

 

這五人個性完全不同

卻能這麼彼此包容,互補,吐槽對方然後哈哈大笑

常被搞瘋的鄭隊長

之前不少韓娛媒體喜歡拿神起與BB來較量

我個人認為這根本很難比較

二個團體都很好,各有特色,我也蠻喜歡BB,可是就是純欣賞,沒上心

看著神起,我會把他們之間的每個對話,笑容,肢體...如刻紋般的捏在記憶的陶土中

 

用"相貌堂堂"都不足以形容  想瞭解更細節的東方神起按我

CA57NK0I      

現在好多男孩團體 (我不記得名字)

眼妝造型的幾乎看不出誰是誰,看不清眼睛,看不到靈魂

 

當初吸引我的就是朴有天的眉眼

雖然他不是唱的最好的那個,偏偏就握住了我的心

 

我喜歡看他們跳舞

勢如破竹的2008年, 他們拿獎拿到手軟

"MIROTIC"是神起的最後一張正規專輯 

再來就.... 成為我最美好的記憶

從來不(屑)追星的我

也開始出門看"偶像"演出,這是活了半輩子沒想到的事

可是看完之後的感覺都是感動與幸福

原來活著真好~~能有這麼好的時光

就難怪神起到日本巡演時,整個場子像邪教似的大家都被下咒"失智"

女飯們的男友,老公,子女...暫時被拋在腦後

 

老實說,雖然他們現在分為二個團體,可是對我來說,卻是"三個"團體同時存在

我還是常常回頭去看從前神起的很多很多視頻

無法取代的"東方神起" 

 

PS 經過三天的努力,昨天去阿計家秤體重,好像少了1 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