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p_005  

今天的主題是"道歉"

關於要道歉什麼... 有幾位親估知道

我要向朴有天道歉

以下是幾個用語...

 

유천 씨에게 화낸 너무 미안해요.

有天,我不應該對你發火,實在對不起。

 

실수니까 용서해 주세요.

是我的失誤,你就原諒我吧。

 

다음부터는 주의할 테니까 번만 주세요.

我以後一定會注意,您給我一次機會吧。

 

잘못했습니다. 我錯了。

용서해 주세요. 請原諒我。

이해해 주세요. 請諒解我。

기회를 한번 주세요. 請再給我一次機會。

 

1920_1080  

有天 : 以後妳再給我亂傳話試試!!

我 : 내 ~ 미안해요.

 

PS 昨晚拉出久違的瑜珈墊,先拉拉筋之後,做伏地挺身及仰臥起坐

     天曉得,今天居然上手臂及腹部休誇鐵了一下

     真是太久沒用到這邊那邊的肉

     今晚得再加碼做一下瑜珈,實在太遜!!

 

有好友砍不練說韓文看妹由

所以下面這首歌點給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