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2deb48f8c5494ee5a9cd38b2cf5e0fe98257ee2.jpg  

我承認已經好一陣子沒主動發簍JYJ這三隻的消息

阿計笑說"要脫飯了嗎?"

開玩笑的啦

並沒有脫飯

只是這陣子在工作上心力交瘁

連東京自由行也妹由撫慰我的心靈~~ (所以要再去一次的意思嗎? 咳!)

 

阿計聽我倒完垃圾之後勸了我

"所以妳想想看JYJ他們有多不容易?"

這句有稍微提振我一下

人,真的很可怕

最信任的人刺的那刀好斃命

 

但我決定面對它

然後

唱歌吧~ 跳舞吧~

人生不能浪費在不好的情緒裡,可惜了!!

 

今天意外的有颱風假(下午) 

拜閱酥酥推的Sedona轉載的一篇文章

http://asusedona.pixnet.net/blog/post/4291035

關於因緣

出現在身旁的人就是一種"功課"

如何相處? 要離開或繼續維繫? 都需要智慧

老板要我拿出高EQ來面對

但我今天只想跳舞 ~~

 

給菌~ 迪士尼的遊行片斷

 

    

 

我要下班惹~~

窩在家裡看"聽見你的聲音" ( 此劇很好看溜~)

安扭

PS

2013.07.12的颱風天 (新聞說是地表最大的颱風 <--是喔? 那可以多放一天假嗎?)

上午出門艷陽高照到一個焦掉, 路邊的小花們開的很票釀

上午.JPG

出了門才收到部門同事的簡訊要請假

因為已經宣布台北市下午2:00停班停課 (但我還是得去公司,有非去不可的要事,X!)

 

中午的天空開始形成大雲朵,也變的詭異的陰天...

中午.JPG  

 

把事情處理一下,3:00pm走人

打算去超市補個周末小菜...

防颱.JPG  

 

但是,有沒有這麼誇張阿?

難得的結帳人龍

超市.JPG  

 

大家是否太過緊詹了呢?...

颱風只來幾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