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_07_05 101.JPG

神起剛到日本發展時常去的"唐吉軻德"

我是為了"追星"想去,但萬萬沒想到此店成為我們這趟自由行的"重點"! 哈哈哈

後面再來補充說明

 

這次去東京玩,決定的很果決

2周前阿計skype我要不要跟他們家去東京自由行? 還有葉媽也說要去

我立馬說好(當然好,有伴,不用跟團,我都馬好)

然後所有的事都讓阿計去打點操煩

我唯一做的就是趕緊上請假單...不藍我可能去不成

之後完全沒在幫忙,只說我希望能去迪士尼

 

真是謝謝阿計,整個是導遊兼會計小姐出納來的,真佛心

我好整以暇的跟著,吃著,唉著腳痛...噗! (穿錯鞋真的金不利)

照片有點多,所以我剪了一下,可以一邊聽歌~~

    

DAY 1 / 2013.07.01 (一) 出發 08:25的華航,落地約莫13:00,check in "SUPER HOTEL"

                                     地點: 淺草寺 , SKY TREE(晴空塔) , 阿美橫町

DAY 2 / 2013.07.02 (二)  8:30 出發 --> 迪士尼 (整天)

DAY 3 / 2013.07.03 (三)  8:30 出發 --> 秋葉原 , 台場

DAY 4 / 2013.07.04 (四)  9:00 出發 --> 澀谷 , 表參道 , 阿美橫町

DAY 5 / 2031.07.05 (五)  9:30 出發 --> 雷門 , 回台北

 

Donki-Hote "唐吉軻德"

第一天我們在阿美橫町就朝著指標走,它通常是B1 / 1F / 2F 有的還有3F,4F

強烈建議摳門自由行的捧油一定列入必逛景點

他們家什麼都有!! 尤其適合淘貨,很多名牌衣服放的像地攤貨擺在架上

但價格是台灣的1/3, 也是東京其他專櫃的2/3

所以愛子心切的"老爺"為了兒子喜歡,我們女人家也剛好順理成章的去了好幾回

喔耶! 我買到ED HARDY的T還有PUMA的帽子,當然還有其他一堆藥妝

  

(記得允浩在"007"訪談中提到他常常會哼著唐吉軻德的店歌嗎? 我也中槍了!!)

 

松本藥妝 VS OS藥妝

之前看阿計給的某日本自由行權威格主的心得說OS藥妝最讚

可是我覺得松本比較好ㄟ

我們女人家專攻蚊蟲咬的涼涼擦,阿計在最後一晚以30ml的價格買到60ml的貨,好嗨

 

台場

在豐田汽車展覽館,我們玩了一下下,蠻有趣的,碰到幾個內地來的土大款家庭....(翻白眼~)

不幸的是本來預計要延著沙灘走去電車站時可以看到夕陽

但碰到下雨...只好坐在mall外面的休息椅等雨停

幸好雨停的也算快,我跟國安赤腳去沙灘玩,後來國寶加入

我才剛踏進水裡就趕緊跳回沙灘, 有水母!!

還不只一隻! 國安說要拿來做海蜇皮...

我跑回步道跟阿計說有水母ㄟ, 她湊近看, "可以做海蜇皮..." <-- 真是一家人無誤!!

剩葉媽幫我們守包包,我回去擦腳穿鞋,跟她說"剛才看到水母"

她說"可以燙一燙..." 夠了真是! (這家人的意念好"團結")

有不錯逛的MALL,但價格偏高,建議先到別的區比較之後如果回不去才在這裡下手

 

表參道

本來是我的重點選項

可是男人們走的很快...我們連掃描櫥窗的速度都不夠

阿計說我可以在這裡罵人,但我不敢,因為我很孬

原可以很豪爽的說"你們回去好了,我自己逛"

但我是個大路癡!

不過,到了表參道,只給我們1.5小時,快速逛h&m 及 Forever 21

才下午3:00就說要回飯店休息... 微?! 微?! 微?!

有人出國玩,在無天災人禍的情況下這麼早回飯店是怎樣?

 

迪士尼

我永遠愛Disney~~

不過"排隊"是擺脫不了的宿命

好幾個小時的等待只換來幾分鐘的愉悅

但還是值得!!

晚上一個陰錯陽差讓大家等了我半個多小時

我在晚上的遊行之後奔去商店買同事交代的30周年可樂

所以沒有聽到外面的廣播說煙火不放了

因此當我趕緊回到城堡前等著煙火秀時覺得"怪怪的"

怎麼延了這麼久還沒放? 就一邊往"集合地點"晃過去

想說,萬一有放煙火,就遠點看....唉~~我像竇娥一樣冤阿~~

 

自由行,行不行?

同遊的人真的很重要阿~~ 所以本人從不跟團,就是不喜歡被約束

再來就是每個人的個性不同,喜好不同

好不容易的假期,就是要開開心心的

如果有人在外面臭著一張臉跟妳說:沒關係,我等妳們

好壓力...

阿寶整個行程,要不玩psp,要不就是臭著一張臉

一心想趕回飯店上網跟網友聊天(這人別出國吧浪費錢)

只有在秋葉原的那個上午有點活力而已

 

天氣

東京的天氣好舒服喔~~有太陽時不會很烈,還時不時的吹著風

真的不想回來

我的日語全部萬官官!!

只有在問多少錢時才發揮作用,搓自己的腦門!

 

先這樣~ (有寫等於沒寫)

我想明天開始我會忙到沒時間寫遊記

就等阿計的遊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