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2694_472051669517102_653767331_n  

거~ 칫~ 말~

中午工作到快一點,肚子有點餓但沒啥食欲

既然答應了菌說要去考察一下公館店

就去走一趟呗~~

在中  

 

我入店就先問馬克杯還有嗎? <-- 完全無視這是一間美妝店阿捏

確定還有貨,就看看要消費啥?

雙手剪背,實在不知"還"要買什麼(去年底去首爾買的都還沒用完溜)

店員 : 有特別需要什麼商品嗎?

"你們有cc cream嗎?"

店員 : 台灣還沒進啦,沒有這麼快,一般至少要晚韓國3~4個月

"那就是要夏天囉?"

店員 : ....(苦笑)不確定ㄟ...妳要不要看看其他的?

"你們有護髮的嗎?"

店員 : 台灣沒有進, 我們拼不過屈臣氏啦

(居然給我英雄氣短講這麼一句?! 很想拍桌說:"我們JYJ可以!")

敲著嘴唇...不知買啥才好

店員 : (指~) 這一瓶是在中手上拿的那瓶

(我很小心的在心裡翻白眼, please~ Come On!! 那已經是去年的了好嗎?)

"我買了!"

店員 : 蝸牛...

"買了!"

店員 : .... (我感應到她在心裡罵我畢取)

 

為了滿499加120換馬克杯

我買了眼周舒緩用的涼涼棒 "Fresh Aqua Cooling  24 Eyes Stick"

看到"Stick"莫名害羞了一下 (猛搖自己肩膀並狂甩巴掌!!!)

還有Q兔身體香氛

帶回公司是這樣 --

tm_袋  

東西拿出來, 是這樣 -- (妳很煩ㄟ!)

tm_1  

因為他們都會送小贈品(試用包)

店員懶得一一說明其實是她們也看不懂韓文很和藹的給了一本像大悲咒那樣折很多的小冊

裡面有各種產品的使用說明

tm_6  

 

重點來了~~ 馬克杯!!

 

只有三人的,沒有獨照, 與活動DM上的照片不一樣!!

 

거~ 칫~ 말~

 

那個站在乾琴旁邊的瓢有天勒?!!

但我錯在沒有先問, 東西給人家選下去

臨門一腳說不要真的不是我做的出來的事

店員緩頰說 : 三個人的比較好阿~

(內心摀住耳朵 ~~"我不要聽! 我不要聽!")

 

tm_2JPG  

tm_5  

tm_4  

 

我個人不滿意這個杯子的質感

有點粗糙

杯子好厚重

tm_3  

是真的很厚

我無法拿著裝咖啡的杯子假裝文青一邊翻書, 手腕會骨折吧

這個杯子.. 我不勸敗!

 

PS 轉角巷子裡好多賣吃的,這家青蛙撞奶永遠都在排隊~~

      本人不排隊的,但如果瓢先說要吃的話,我考慮一下..

公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