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極品深情?~ (翻白眼)

 

過年期間我看了不少恐怖片,驚悚片

但這段問候影片"極品深情"之嫖有天的配音極度驚悚!!

( ps "王老吉"贊助, 真是湖南衛視的老朋友~~)

 

好吧,我要自曝一則關於本人也頗為驚悚的一則消息

不過此話題相當影響食欲, 請自行斟酌~~

 

昨天一如往常的帶著便當盒, 牽著豆豆先去阿計家放狗,上班

上班... 到了中午

一邊嗑飯一邊上網瞄新聞 (朴時厚玩完了這次!)

然後散步到小7買大熱美

雲一樣飄~ 電梯人一樣多 ( <-- 請快點進入主題好嗎? 些卸!)

 

午休時間過, 打開mail, 一邊喝著咖啡

突然胃有點不適, 所以我盤一隻腿在座位上回信.

又! 肚子開始痛... 越來越痛~~ 同事跟我說什麼我已經聽不到

如果這是床,又剛好有布條, 我怕是要"生了~"握拳忍痛

 

痛到作嘔, 抱著垃圾筒準備接吐

乾嘔半天除了一臉淚, 沒任何東西出來

同事們紛紛提議要送我到哪一間醫院

我乃堂堂退休老兵,怎可讓大夥兒為我慌了手腳?!

當場收包包說:我先回去,到我家旁邊的醫院

一位同事扶我進電梯,叫小黃 (真感倫!!)

 

我痛到彎著腰, 進醫院本想去急診... 但又覺得還能忍

就掛了"肝膽胃腸科" <-- 大錯特錯! 我應該掛急診!! TMD!

細節跳過, 忍了2.5小時終於輪到我, 醫生臉一變說"照片子,速去速回!"

我像鐘樓怪人那樣爬到1樓放射科報到, 再爬回B1診間

醫生打開電腦 (現在都用電腦啦,沒有底片,請抹去電視劇的模式)

..............

..............

我等著宣判

他把螢幕調給我看, 指著那幾大塊陰影....

.............

"妳看"

"這些~~都是大便"

(雷)  

(奇怪的是, 我的胃及直腸,肛門都很透明,沒有東西)

所以結局是我去領了一瓶"通樂"回家自己清腸

真是"極品羞辱"阿))))

 

"嫖"有天, 我沒臉見你了!! 我沒! 我沒資格!!

 

再回味一下嫖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