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  

02.14 (四)

齁李旭特!! 我爆肥2公斤!! (葉姐壓著頭叫我秤體重)

看來...不減是不行了 (遮面痛哭)

==================================================

再撐一天就要連放9天假...

我借用brett給的照片

那是我的心聲阿 )))))

 

連假之後希望不用穿娃娃裝來扇班

=====================================================================

2013.02.13(三)

除夕及初一我把甄環傳看完(真是個排遣時間的劇)之外,我看了好多電影

為了怕自己忘記,寫下來...

中國大陸 : 畫皮II (第一集比較好看)

               武俠 (重看第N遍)

西片 :  沉默之丘I (不是恐怖片,蠻血腥的,但視覺效果很強) (但劇情太扯,我不想看第二集)

          險惡 (伊森.霍克主演,本來給予相當大的期望,卻一直讓我笑場...的恐怖片,翻白眼)

          源代碼 (還算不錯看,有點像很多年前的"ground-hug day"土撥鼠日)

          強迫入境 (二個女孩騙家人去夏威夷,結果跑去泰國玩,後來被騙,在海關被查到攜帶毒品

                           -->千萬記得隨時check行李阿!!)

          不可能的任務4 (阿湯哥,你老了~~)

          Stolen"被竊之物" (尼古拉斯凱吉大叔,您真的跑起來有吃力...別再演這種片了吧)

韓片 : 薔花,紅蓮 (這是好些年前的片子,以前看過,林秀晶vs文根英,再看一遍還是很好看的驚悚片-->結局超強!!)

         只有你 (重看第三遍,韓孝珠很漂亮)

         Blind(重看第二遍,讓金荷娜拿影后的片子,順便重溫一下俞成豪, 導盲犬救主那段又讓我哭了, X!)

         盜賊同盟 (看第二遍,因為畫質太好,所以...完全是拿來打發時間的)

         公司職員 (媽阿~~好好看!! 按"讚") (蘇志燮xi~ 我等你拍續集喔)

         

 

(握拳~) 繼續奮鬥!!

 

 ============================================================================

挑戰連續假日不出門之睡衣第二天

02.10 (日)

to 酥酥, 我聽妳的話穿背心了 (問蒼天~~這是冬天嗎?)

  

ps 阿計要晚幾天回台灣,因為韓國的婆家有點事...希望她不會太累

===============================================================================

  

2013.02.09

今天是除夕,也就是放假的第一天

我不食言的穿睡衣開始看影片吃東西....

============================================================================

由於不肖子豆豆與我姪女不合

小公主一看到豆豆就放聲大哭

所以與葉媽協商,本人今年只好當不肖女,不回葉媽家過年了

所以今天(上班最後一天)中午回去拿愛心年菜

媽阿~~ 葉媽! 只是過年幾天而已, 又不是世界末日或逃難

需要攢這麼多吃的給我嗎?

(內心其實感動到很想哭來著,默默哼著"世上只有媽媽好~~")

 

本來想帶一盆CN Flower的花回去

Untitled-1 copy  

不過太重了, 我跟俊秀一樣 -->我體力雖然好, 但力氣很小~~

最後選了一盆小花 (X! 忘了拍照!)

 

看來, 想不變胖都很難阿))))  菸~~

 

各位朴太太們 新年快樂!!願每人的床上都有阿朴陪伴入夢!!

 

ps 過年我已準備了整天穿著睡衣 --> "影片" "小說" "食物" & "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