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lvrJ  

能牽著秀妍散步,是正宇等了14年的夢想

很冷也不把頭跟臉遮住.... 臉在笑, 手在抖吧?...  <-- 幹嘛這樣說人家?!!

 

其實今天莫名的小小, 小小心情不好

歪著頭想了一下... 應該是還沒收到JYJ的年曆吧?

不過沒收到也沒什麼, 只是沒有人回應我,這一點令我有點不解

如果從頭到尾都沒人理我也就算了

但丟出一句"妳還沒收到嗎???" 三個問號之後,任憑我怎麼委婉詢問都不再回應

錢不是重點

只是一顆滿懷期待的心被冷落

我絕對相信願意幫JYJ的飯們出來開團的大神都很偉大(我不是跟小佳的團)

大不了就是可能寄錯地方,又不小心被人簽收,寄東西的人沒留簽收單...

所以我這一樁變成懸案

 

好吧~ 隨緣!

 

聽說在中哥的"ONE KISS"在台灣的itunes登到首位溜 (1/9)

 

在中itunes  

恭喜在中哥~~!!! (我要灑允浩?...)

 

阿朴過二天要奔北京去賣肉買石油...阿! 不是,是去跟媒體捧油們見面

然後19日要去錄渣打銀行的慈善圖書館

愛心朴  

笑的很僵... 先森你累了嗎?

 

 其實阿朴拍完戲之後打算把釣上來的魚帶回家給在中哥做晚餐... 餵俊秀吃

vyp4Z  

 

是只有我覺得嗎? ....那隻魚好小喔....

今天這篇來抱怨的,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