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54  

 

2/20(一)

如果沒記錯的話(誰叫妳不早點寫下來~)

這一天我們睡到飽起床之後

簡單吃了早餐(吃什麼來著? 荷包蛋嗎?)及咖啡

說到咖啡, 本人沒有它就無法啟動一天的行程,而且機車的拒絕即溶咖啡那種三合一

所以帶上工具,說啥也要義式咖啡(仰頭!)

這個是(窮人沒錢買專業機器)出外人的好朋友

aeropress1  

 

慢條斯理吃完後  與阿計大眼瞪小眼... (今天要去哪?) 就等對方先開口

果然我在這方面有夠匪類 裝死一流 所以當阿計說"去明洞?" 我馬上附和

 

我覺得明洞還好ㄟ  東西都比較貴

可是因為"h&m" "ZARA" "FOREVER 21" 在那兒都有店(還各2家店哩)  所以就成為必逛之區

那個甚麼甚麼百貨(忘了~~) 有NIIㄟ   我們看到朴甜甜的人形立牌 

別說合影  光是看一眼而已  櫃姐犀利的眼神就掃射過來  非常不親切

所以 各位親估  不要去這家 (到底是哪家? 妳又沒說清楚 還叫人家不要去!)

 

才2月份  大家都換季了  全部都是春裝  短袖啦薄紗啦 ... 不好玩~~ 明明室外溫度是零下

可是一向敗家(h&m控)的我怎能空手而歸? 反正就買白黑灰的短T  夏天穿唄

又到了午餐時間 上次巷子裡有間還不錯  這次再度光顧

我點了辣炒年糕

明洞炒年糕  

忘了(又忘! 妳到底記得什麼?)阿計點啥? 我的蛋(雞蛋)給她吃了好像

不錯吃 可是分量不多(以價位來說) (多少錢? 我當然不記得!)

吃完緩緩散步出去 看到這隻大狗  很像哈郎的不知品種

korea_0212 036  

有牌子說不要摸牠之類的 (牠好大好大隻喔...我覺得體重應該跟我差不多吧?)  很壯的主人在旁邊

(? 我當然不會說出自己的體重)

 

接下來去弘大

korea_0212 037  

korea_0212 038  

個人認為弘大這區若沒有遇上市集 (這次因為天氣有冷 所以沒有市集)  沒有特別好逛的

咖啡店不少  不過因為我們是盪森姐妹花  不想把錢浪費在(假文青)喝咖啡上面

所以今天早早就收工回飯店  準備晚餐吃昨天在超市買的kiss麵 (一大包有5包)煮豆腐

後來我們有到飯店旁邊的梨大區小晃一下  藥妝店超多   明洞有的  這兒都有

主要是掃我要的skin food  好幾年前起  我去內地(頻繁)出差時就覺得他家的精華乳好用

韓國當地的價錢是台灣一半不到  若人在韓國卻不買  真不知人生的真理是什麼了?

回台北後會被人丟果皮吧?

而且他們可以退稅喔  我把架上的全部掃完  滿意的離開 在回來的路上經過UNT

(盪森)姐妹花留戀折扣花車  各買了彈性超好貼腿筆筒褲(活動最後一天ㄟ)  擊掌!

又慢慢晃回飯店 

 

在飯店樓下的攤子買血腸當宵夜

血腸  

很難形容它的味道

說實話   我第一次的第一口覺得有點噁心

可是後來居然超級懷念  這次就很enjoy  它的精華在於那如金沙般(少之又少)的調味鹽

配上米酒 (對我來說 一點酒味都沒有  不過很順 有點甜味)

米酒  

結束輕鬆(母豬行程)的一天

我同事後來一直問我"妳們去哪兒玩?"  我如實說了(就這樣阿) 她嘖嘖嘖的說難得出國 居然這麼悠閒

 

不就開宗明義說了嗎   這次是為了俊秀的音樂劇才去首爾的嗎?

預習一下音樂

  

(德文版的)  (好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