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rea_0212 097

 

 

 

 

 

 

 

 

 

 

 

 

 

 

 

 

 

 

有一段時間了 拖到現在才紀錄 還真像我!

為何不是"伊莉莎白的金俊秀"? 而是"金俊秀的伊莉莎白"? 對我來說  如果不是衝著金秀秀  在家裡聽聽高興就好

 

取票的過程很緊詹  因為韓國那邊一直不能確定是哪一場? 以及  何時能寄給我?

從宣布開始售票起就把這件事置頂  折磨了我2個月  11月告訴我"應該"是2月份的場次  (都好!反正有就給它訂下去)

12月份拿到票  高興的在公司把票貼在胸口上

2011 081  

2011 082  

 

本人(是個老兵鐵漢)從來不追星(在朴甜甜之前..在JYJ之前..在東方神起之前)  就算把人送到隔壁也懶得穿拖鞋去看

就是這麼(懶到)幾乎冷血的理智  沒想到也有跨海去看心上人(的老公) 的一天

 

拿到票之後就撒手不管機酒的瑣事

因為我很忙(藉口!~) 就牽拖讓歹命的阿計看著辦

她問說除了2/22看我們家秀醬  其他要去逛那兒?  我聳聳肩  沒意見

於是 我們倆展開了"到時候再說"的五天四夜自由行

 

棘手的是  假期是2/19,20,21,22,23這五天   而又在春節連假沒多久之後

嘟嘟好是本人工作爆錶的旺季   拼死提前作業是沒甚麼   就怕老闆不批假

過完年後每天端詳老闆的心情...  其實我是抱著就算不批也要去的任性態度  看要不要撕破臉罷了

(聽起來完全是一個好囂張的員工阿)

 

一直到出發前  我與阿計都還沒有全盤的計畫 

我說 反正我是為了看俊秀  其他  隨便

行李打包也很慶菜 就扔了基礎保養及換洗衣 算是空箱子出國

每個人20公斤的寇打  打算搬skin food回來

 

2/19 (日)

等行李  

抵達機場 (這位嘿嘿朋友~~ 在行李盤這裡一直很霸氣的擠我... 算了 他比我壯多了....)

等很久... 如果是迴轉壽司 我們可能已經餓死了

    

拿到行李出關後記得回首右後方的GS25超商買T-Money卡及充值(我們是充10,000韓幣先) 之後反正到處可充  

充值  

然後坐機場捷運(是這麼說嗎?)進首爾市區  反正我就跟著阿計走 放空~再放空 ~

korea_0212 024  

看這個標誌之後到B1坐捷運   之後某站要再轉乘(很不負責任  因為我都跟著阿計走  忘了是哪站?)

就一路到我們住的地方囉

 

check in  (新村 CasaVille) 之後

korea_0212 032  

補充一下,這次因為很趕時間,旅行社說訂不到房間,後來STAND BY二處,

一處在東大門對面,一處在新村  阿計問我要哪間?  我覺得一直用"隨便"當答案也未免太隨便 

所以我msn阿計說  "找個十元硬幣  交給命運"  命運決定我們住新村這一家

它就在捷運出口處  儂特利的樓上  樓下1樓就是Family Mart  屌的是旁邊就有百貨公司的超市

走路就可以到梨大區 有不少好物 另一篇再說

   

把行李放好之後  也是晚餐時間  兩位(母豬)貴婦不想走太遠

我們就按著某部落客介紹似乎走路就可以到的烤肉店 "八色烤肉"

以為要走一段路   但沒想到只是聊個朴甜甜的梗 還在嗤嗤笑... 就看到了!  會不會太近了阿

跟阿計互按"讚!" 住的地方真是太方便了

 

熱情推薦"八色烤肉"

八色烤肉_1    

 

店門口不是很明顯  甚至可能一個不小心(聊得太開心就錯過了之類)就找不到

因為沒預約  走到B1看到不少人在等  我跟阿計想說如果要等很久 就先預約明天再來吧

所以我跟領位的抵迪說"execuse me, we want to reservate..." 他愣了一下之後手舉起指向後方帶路

我跟阿計說"不會吧?這麼好,有座位喔?"  跟著他走  沒想到... ^_^"  他是帶我們到"洗手間"

誤會很大

阿計改用韓文跟他說我們想用餐 他叫我們寫在本子上 真的人很客氣

我們這天也累了(累啥阿?! 不就坐飛機而已!) 就坐著等吧

聽起來  好像觀光客居多  換桌率很高 一下就喚我們了

 

沒吃過道地的烤肉

所以有點出洋相  不過羞恥心這個身外之物我早就無視它的存在

我們才兩個人  點不了他們的招牌烤肉  所以單點二種

八色烤肉_3  

 

 然後 店員會服務把肉剪開翻面煎烤...

  

 

(在等肉烤的同時  我看到生菜盤上有個插籤的方塊菜頭...)

"這是甚麼?" 阿計也不知道 於是我就丟進去鍋裡...

店員一個箭步衝過來說 "no no no!"  然後比個刷鍋子的姿勢 

噗  原來是清烤肉盤啦.. 我與阿計自我嘲笑到不行  土死了 

八色烤肉_冏  

 (就是它!)

 

剪成塊狀就可以用生菜夾著吃了...

滿滿一桌的生菜  還有一鍋(火鍋那樣)的海鮮湯

生菜令人驚艷的脆 而且種類好多  我個人喜番紫蘇葉 & 芝麻葉

旁邊有冰櫃 如果生菜吃完可以再去拿 

korea_0212 029  

這家真的很好吃   我不挑食的人都吃得豪開心阿~~~

海鮮鍋很妙 開始是清湯 越燉湯越濃 然後變成紅色一鍋  超好吃

korea_0212 027  

 

 

korea_0212 030  

看起來很猛的青辣椒   不過不辣但很脆  沾醬一級棒的好吃阿 ))))

 

(母豬) 貴婦吃光光....

korea_0212 155  

開心吃完後  我跟阿計吵吵鬧鬧說 回台北前 一定! 要再來吃一次! (無理取鬧!)

 

扶著凸出來的肚子  為了消化飽到頭頂的一餐

我們去隔壁的超市買這幾天的早餐 (還有我心頭好"西給")

korea_0212 062  

如果讓我選(沒有人理妳好嗎)  我寧願台灣進這個而不是香蕉牛奶

它好順口 阿計說是汗幕蒸裡面大家人手一大杯的飲料  甘甜不膩  還有米粒渣渣

韓國很乾燥上火   回到住處來一杯冰涼的"西給"  真踏瑪的爽!

 

然後打開電視 沒啥好看的 這一天算結束

我個人覺得這家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電視機  恩 是"電視機"太舊  頻道也少  回來後還蠻無聊的只能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