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endants-of-the-sun.jpg  

說真的   我喜歡宋鍾基  要不喜歡他很難吧

但因為他的顏值太高  跟我內心設定的硬漢子軍人有一咪咪距離

不過金淑恩編劇大人把角色設定及對話都寫得太讚

這點可以讓我把注意力集中在他頸部以下... (妳到底想幹甚麼?!)

以致看一集結束後都非常不捨  有種想舔屏看還有沒有渣剩下來這樣

 

這部片子從公布開始   女主是喬妹   我默默內心嘆口氣  

跟葉姐提過   為何我不能接受喬妹這件事我自己都不瞭解

這樑子應該是古早以前藍色生死戀落下的病根

還好她不高  搭宋先真是剛剛好 (字字顯出我硬要挑人家毛病的變態)

 

所以開播之後

平日生活中我跟葉姐的對話都是要先"團結!"
(真是人生如戲啊)

沒有這些戲讓我們鑽進去躲一下

該如何好好面對現實的生活呢  <-- 誤導

첸(CHEN)X펀치(Punch) _ Everytime

 

"我們家(CJes)" Gummy的 "You are my everything"

 

K.Will的版本 "You are my evertying"

 

 

然後  地球上到處都有JYJ的亂入飯

在中哥的RUN AWAY變成OST是哪個花粉幹的好事?!

真是幹的好啊!!

 

JYJ 김재중 Run Away 태양의 후예 OST   

 

 

個人認為   接金編劇本的演員在演出前都很敬業

我看著那幾個主擔的軍人演員們   內心相當澎湃

手都要穿過屏幕去捏捏那緊實的肌肉....

 

當然這些幻想都與朴先生無關

他還是一邊休息去吧

 

我是純享受視覺感官

苦逼上班族已經沒有辦法去想大道理

葉姐有給我某內地妹子寫的劇評   真是好深奧

這劇評已經可以遞到KBS裱起來+鋼印

 

新聞已經說了  金編的新作品會跟tvN合作

Wow~~ tvN時不時有好劇出現

像是剛爛尾的Chess in the trap

講到這裡  不如來聽一下金高恩的版本

 

Tearliner ft Kim Go Eun - Attraction (이끌림) 

(繼續上班 ...)

啊!!  這二天瘋傳的座位圖 

12321651_677588439047888_9103995493739493887_n.jpg  

ㄎㄎ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