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1160924ab18972bcf0ff158e7cd7b899e510a6e.jpg  

好久沒時間來坐坐

除了忙還是忙

但是我昨天幹了一票大的

 

!!

哇哈哈~~

 

朴有明訓:人,才是最可怕的

 

時機歹歹,但我不想再這樣"工作"下去

所以,阿朴,我有空可以陪你打小白球了,摳我喔~~

 

雖然很想學廣告演的那樣把辭呈用力拍在老板桌上

但畢竟我是個卒阿

內心上演用力刷掉辦公桌上所有的東西

然後跳過去抓他的頭髮去掄牆

再逼近他的耳朵說

「雖然你是老板,但不代表你可以侮辱人….

「林杯受夠了, 以後你心情美送去罵別人!

「我只是想求溫飽,但你卻要我的肝爆掉?!

……….

 

可是我們做人要正面一點

暴力不能解決事情(真的不能嗎?) (我好想!)

所以~~ ~~

sooshu.gif.gif   

 

忘掉那些年老闆對妳做的事吧~~

最終我仍是跟他說聲"謝謝~" (再見! 不用聯絡!)

 

今天看到俊秀在CJES練舞室的視頻

不斷發出狼嚎聲

嗷喔~~

嗷喔~~

 

 

喔對了

前幾天遇到大神

像追星一樣

偷拍了他的背影

而且也要說

他本人真的很man喔,蠻酷的

攝影器材看起來灰常"專業" (我好廢話喔)

照片_1.jpg  

 

以上...

最近的大事應該算是韓國法院說"你們不能再阻擾JYJ的活動"

真是有說等於沒說

誰都知道那股黑暗勢力是不可違背的"聖旨"

不過,感動的是,這是由約莫10萬名韓國粉絲及8萬名海外粉絲連署去堆動的

JYJ, 你們真的不孤獨

雖然韓國沒有你們的舞台,那又算什麼呢?

大不了從國際紅回去!! 你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