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已經高溫到我隨時腋下都很緊詹

雖然更年期也是原因之一

但我還是想賴在"天氣"的頭上

所以~~

夏天  真的要來了  而我  史定了!!!

 

 

教主~~ ㄟ..關於世界末日, 你的發言有點冷

還好屋哩有天懂得

幫你好好收了個尾

NII這個夏日特輯此時出現

把我準備好已經放在門口打算搬去菌素家的行李給擋下來

有天阿~~ 我回來惹!!!

(腫臉朴: 妳走阿,我沒差~)

 


金俊秀!! 你的小腿太犯規!! 嗶嗶嗶!!

 

最近我公務繁忙

沒空追星

所以請你們暫時不要來台灣

也暫時不要宣佈演唱會

忍一下到6月以後就好

些卸~~

林北實在太忙

 

PS 阿朴,雖然最近沒啥活動,請你盡快把之前的V LINE找回來  好嗎? 跟在中哥請教一下如何保養

     既然都說了,那就順便再說一下,在亞巡(世巡)之前,可以多去游泳練一下肺活量~~ 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