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31

노래방」(no-lae-pangKTV」(羺勒綁)

日子走到1月的最後一天,決定來個大爛尾~~

IRIS 2 要上了

其實還蠻期待的,因為本人是退休老兵"動作片"控

低頭想想,雖然女一是多海姐... 但, 仰首~ 男一可是張赫啊! 張赫

遞麥問 : 請問張赫先生,你跟多海xi合作這麼多部, 不膩嗎? ( <--訪問者自己翻白眼~~)

好啦好啦我會看(自動無視女一) (不蘭勒?)(自從雷普利之後我跟她樑子就結上了..)





=============================================================================== 

01.30

관객 (Gwan Gaek) 觀眾

여성 관객들의 마음을 사로잡은.. 
抓住了女性觀眾的心..。
 
 
我依然在坐"書牢"中~~

 

 

  1356612485-391441812_n  

01.29

(ju-g一直

我的"書"已經看完, 無可救藥的用手機上網看小說....  ~~

正在看的是淺綠寫的"陌香", 裡面有一句話,很貼切米飯及仙后們 --

"... 我只用了一眼的時間去淪陷, 卻用了一生的時間來懷念"

 

上周日晚上老師教一條明明很簡單的舞我們跳

末了老師不帶讓我們自己跳

大家亂跳一通,老師沒生氣卻噗喫笑著幫我們側錄

po上社團的fb,真是看一次笑一次

每次自認為已經投入百分之二百的精神卻還是跳錯

就再一次的佩服那些邊唱邊跳, 還表現無誤(當然是指我們故神起及JYJ)的歌手

(但我更想說的是菌素)

 

1356613031-3874865908

這二周為了拼小說

眼睛有在抗議 <-- 但我沒在理它

好吧,不得不承認 -- 我不配當朴有天的女人!! (自動退出隊伍)

小說太好看惹,或者該說最近的劇實在有夠沒吸引力

(謝謝brett的鞭策, 本來我想裝史來的)

 

01.25

지금  (Ji Geum現在 

 

01.26

커피  (Keo Pi 咖啡

 

01.27

  (su- l)

 

01.28

 (don)

 

上周已閱讀:

2  1  3  

不是言情小說啦,故事是..

一位現代女子,職業是法醫,穿越到古代變成某小國進貢給某大國丞相的"新娘"

迴異弱女子的姿態,面對一具具屍體卻面不改色且言語犀利

一步步攫獲閱人無數又聰明冷靜的丞相的心~~~

(講完了... 噗!)

 

本周打算閱讀:

4    

===================================================================================

 

 f9198618367adab444612eeb8bd4b31c8601e4e0  

 01.24

가수 」(ka-su)「歌手 」(咖蘇)

첫 번째 가수 추첨 
抽出第一位歌手

 

因為最近公司很忙 ( <-- 妳打算講幾遍?!), 盯著電腦一整天

回家又被"一代軍師'綁架, 覺得眼睛相當不蘇湖

昨天戴了有框眼鏡一天就快瘋掉

下班路上立馬鑽進眼鏡行果決的說 "嬌生! 日拋! 睛漾! 700! 黑色!"

ㄎㄎㄎ, 換來今天如天堂般的感受~~~ 好舒服喔

看來是我原來常戴型的隱形眼鏡有問題...

(今天我有一雙深邃的瞳孔~~ 果然羅曼史看太多了)

============================================================

 魔法之城 飯版MV

  

眉間很有戲的韓蔥屋~~

 tumblr_mdul99JH2a1qmr9l0o7_r1_250

以後大家聽到這首歌

除了故神起的歌聲之外

一定一定免不了"想你"

隨之而來的回憶必帶著正宇&秀妍的眼淚  還有

他們少年時那段短暫美好的時光~~

 

"想你"結束 

請問朴有天 (蹬腳跟...) 請問你要不要出個專阿?

管快去度假然後進錄音室吧! 巴兒力~~

 

01.23

언니」(o-ni)姐姐」<--女生稱女生 (歐妮)

 

 

01.22

맛있어요 」(ma-si-soyo)「好吃」 (馬西搜優)

 

本周閱讀

2  3  4  

首先, 不要被這樣的封面給騙了

自從看了第一冊之後,完全被作者征服 !

"淺綠"的文筆真的不錯, 她讓人欲罷不能...

現在每天除了上班忙到快忘記自己姓啥名啥

下班回家做完家事就是捧著她的書看到眼睛要瞎掉~

是的, "想你"我還沒看最後六集...請大哥殺了我吧 <- 貌似這是酥酥家那邊的梗

 

 

01.21

미팅」(mi-ting)「聯誼

 

(近日太忙碌... 我覺得要跟朴有天商量一下快點把我接回家...)

 

01.20

나른하다」(na-leu-ha-ta)「懶洋洋

 

01.19

냉담하다」(naeng-tam-ha-ta)「冷淡

===========================================================================

Cjes  
2013.01.18
JYJ與日本愛回公司官司勝訴

F:chieri_在中向日葵
翻譯:小賴
轉載請註明JYJAKTW

⋯⋯ "東○地裁より速報"C社(原告)とA社(被告)の損害賠償請求事件 判決でました。C社勝訴! A社は、C社がA社の承諾なく、 3人のコンサート活動を日本で行わせることがA社の独占的マネージメント権を侵害する旨を文書または口頭で通告、流布してはならない。 日本でコンサートできる!

東○地方法院快報 原告(JYJ所属事務所CJeS)對被告(艾迴)的損害賠償請求事件的判決出來了
C社勝訴(原告)!其中C社對A社並沒有承諾 (簽有合約),
文件或口頭通知使JYJ三人無法在日本演出實屬侵害壟斷C社的經營權,這種行為不可以的, 結論是JYJ三人可以在日本正式活動 如:演場會
 
看了以上新聞 , 我好想哭.....

 

=========================================================================

 

01.18

열정」(yeol-jeong)「熱情」 (優總)

열정이 넘치다
熱情洋溢

 

01.17

위장병」(wi-jang-bteong)「腸胃病」 (威髒北恩)

폭음 폭식하는 사람은 위장병에 잘 걸린다.
暴飲暴食的人容易得腸胃病

 

一起床沒看見在腳邊的豆豆, 蠻反常的

通常他都會耐心等我賴床到一個甘願起床後才跑去客廳的落地窗前鋪的尿布解放

天氣有點冷,我穿好外套到客廳一看... 登愣~~這孩子是怎麼了?

屎尿特多之外還吐了好幾處!!!

牠有點心虛似的坐在電腦椅上"等著發落" <-- 傻孩子,你不舒服我怎會罵你勒?

把地搽乾淨之後發現沙發上也有幾陀牠的嘔吐物

趕緊拆下來洗, 幫牠搽搽嘴巴,身體,屁屁... 真是可憐~

然後又趕著上班, 牽牠去葉姐家的路上牠又便血...

怎辦怎辦? 老母我今天要開會阿不能請假

只好託葉姐幫我觀察,若真不行就去看醫生 (雖然不是我生的,但也讓我心疼阿)

晚上回家之後牠一直不肯坐在沙發上,很奇怪

後來發現是牠的屁屁沾到血便, 跟毛黏在一起, 所以不坐沙發

OMO~ 豆豆你真是個乖孩子阿 <-- 此時完全忘記牠平時愛亂叫的惡形惡狀

實在是搽不乾淨, 用溫水幫牠洗完屁屁, 吹乾之後

牠娘我,蹲了太久也爬不起來... 金逼哀

等著再看看吧,如果還繼續這樣我就要帶牠去看病了

沒想到傳說中一匹狼的豆豆也有這一天

 

PS 還好隔天又是一條龍!!  <-- 這才是我的豆豆嘛~~!!

 

 

01.16

댓글」(taet-keul)「留言」(貼特可)

그는 모든 누리꾼들의 댓글을 하나하나 이미 다 자세하게 보았다.

他仔細地一一看過每位網友的留言

 

金俊秀中國獲封“最受歡迎海外藝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