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28 上映




韓國四周票房冠軍 超過600萬人次流淚感動
創韓國影史愛情片票房新紀錄
票房超越《暮光之城:破曉2》

少女純伊因為健康因素必須到鄉下養病,某天她在家後面的倉庫裡發現一個又髒又不會說話的狼男孩哲秀,純伊媽媽原本想將他送到孤兒院,但純伊擔心他被欺負,選擇讓他留下來。為了讓哲秀融入生活,純伊教他說話、識字,哲秀第一次感受到關懷的溫暖,而原本孤僻的純伊也逐漸敞開心房,愛情在兩小無猜的兩人間逐漸展開。而擁有異於常人力量的狼男孩,終究無法被社會接受,面對無情挑撥及警方追捕,他該如何守護自己一生僅有的摯愛?

director 關於導演-趙成熙


趙成熙是韓國備受看好的新生代導演,與尹鍾彬及羅宏鎮被媒體並列為三大新銳注目導演,他的短片處女作《兄妹的家》曾在坎城影展獲獎,第一部劇情長片《野獸之尾》更入選鹿特丹影展及溫哥華影展競賽,備受國際注目。《狼少年:不朽的愛》是他第三部長片,便在多倫多影展、溫哥華影展及釜山影展大獲好評,爆棚好口碑同時讓國際再度見證他為韓國電影所帶來的新電影美學。

趙成熙表示,《狼少年:不朽的愛》希望帶大家找回內心的純真,「我們曾經能真誠直率的和人交流,而不用擔心受到威脅或傷害,這部片希望從不被社會接受的狼少年與內心封閉少女的故事,找回相信真誠和真愛的能力。」趙成熙認為,近年電影越來越走向爭議及挑釁的極端,適合闔家觀賞娛樂的作品越來越少,因此他想拍出能和父母一起進戲院欣賞,看完帶著愉悅滿足離開的電影。趙成熙在新作《狼少年:不朽的愛》成功結合商業元素,讓不分年齡及性別的觀眾感動滿載的走出戲院,成為2012年最動人溫暖的作品。

今天我拖著葉姐去看了

ㄟ... 老兵我...看到落淚好幾次...

但其實片子笑點不少,有很多幕讓大家笑出來

不能講太多,一個不小心就破梗

但我會推薦這部電影

 

在中哥~~咪呀~~ 我"還沒有"看你的電影

但宋鍾基是你的好捧油

謝謝你去他的首映會

你好帥 !! ( <-- 這是在敷衍嗎? 不! 我是真的覺得在中哥這套好雷帥!!)

(照片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