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50487803-4275914851

2012.10.22

我不知道吃錯什麼藥

明明跟人起鬨去幹些排隊的事情絕對不在我的考量中

但早上進公司後,收了mail,突然沒啥重要的事情

看看時間..快10點半..不如去公館店看看吧

10:30刷捷運卡 --> 10:35到公館(係~就是這麼近到要史)

10:40開始排隊 --> 11:30開始放人 --> 11:35付錢離開   

11:45抵公司(回程等了一下)

 

11:00 有人來開門,開了一半的門,然後有店員鑽進鑽出的到隔壁買飲料 (我在敲腳跟....)

07 08   

牆上的海報豪大張~~好想扯回家當床單!!

11:15  他們把燈打開惹~~ 並且打開音樂... 我聽到在中哥的"守護Boss", 旁邊的美眉說"厚~終於放JYJ的歌了" 噗~~

05 06  

 

聽說由於前二天的混亂

現在給排隊的人號碼牌,憑牌入店, 每批放15人 

02  

 

沒做功課就奔去實在失策!

還好排隊時我的"天線"伸很長,聽到大家的戰略.. 買這一包福袋就對了,再外加一個小東西就滿900!!

(可以拿3張海報溜!!!) (這一包就是促銷海包上說的"蕃茄+蘋果+青蘋果" 獨家限量搶購特惠組)

10  

 

11:35 我就買單出來了...還好我自己有帶袋子,偷你摸你居然跟我說不好意思沒有袋子?!!

回顧一下店門

01  

媽阿~~好帥喔~~希望坐公車經過的人要先扶好後頸

然後就是我今天突然被下咒出門的符咒..  海報海報!!

09  

紙質很厚,是光面的沒有很大張 (約莫 50 cm x 40 cm)

但是好好看 (眼冒愛心...)

以上是我今天早上的再度伪出國追星fu的一小時偷你摸你之遊記

====================================================================

JYJ最近捷報太多, 一時之間不知從何說起

好吧, 這麼說好了, 10/8那個不要捻的電視台播送俊秀(不)意外事件之後

粉絲們的力量更凝聚,所以錢包也要堅強起來..

TONY MOLY找了JYJ代言

不說別的,在台北公館店,已經排出人龍了

每滿300就可以拿一張海報(上面那張, 好帥啊!!!)

我跟葉姐說"蠻划算了阿,300元買一張海報, 還有保養品!"

是說之前的代言人如果看到這景象不知是否有股冷風吹過的感節...

 1350488019-1478483505_l 

看到這張掛幅...我想去抗議 : 嫖有天先生呢?!什麼態度?!! 不能因為版面不夠嫌他額頭太寬就直接切掉吧?

 

1350471066-1486742253_n  

聽說這活動到10/26

可參考這位親估的POhttp://chilia.pixnet.net/blog/post/53943432

我真的不適合追星阿...公館離上班的地方坐捷運2站就到了...可是我一點想去的欲望都沒有(咪呀~~)

 

再來講一個被飯們吐到極點的日本LIVE DVD的這條

  

限量50,000張,價格不菲,但~是~~只能在日本才買得到,而~且~

聽說也是40分鐘內造成網癱一下咻的品切

日飯們飢渴的心聲在此表達無疑阿

當時沒有任何場地願意讓JYJ辦活動,於是他們只好在一個大草原上

活動從傍晚開始...

  

有參加的人一定都會想買來珍藏吧

5萬張怎夠浩勾呢?!!

當然,還有NII冬季讓右鍵抽筋哀嚎的新圖不斷出爐

 1350648625-2421026021_n  

 

這張p圖真是太有愛了...HARU,幹~~的好阿!!

1350648649-1369207965_n

 8cceeff81a4c510f420e73956059252dd62aa585

 

 077e35adcbef76098a3709102edda3cc7dd99e8f

 

aacea9345982b2b76cb2a94b31adcbef77099b9e

 

da42a386c9177f3e6df46d8270cf3bc79d3d5682   

以上朴有天的部分...如果不是他,我會很想揍人,因為是他... 更想揍下去!!

JYJ很貼心啦, 在NII冬季的宣傳上,不忘特別錄上一段日文版的以饗日本粉絲

(朴先又說了他想去日本,日本姨母們快點連署吧~~)

  

 

還有他們代表韓方出席日韓交流什麼鬼的官方活動 (翻白眼! 每次都這樣利用他們然後依然被打壓是演哪齣?!)

   

不過三隻帥翻了,真是開胃到直接拿來配白飯

 

在中哥的咖啡店自宣布後好像生意美賣 (連我都想去走走了)

電影"胡狼來了"也要上映,現在人在跑FM

 

俊秀會得到音樂劇的大獎嗎?

不過他會先跑去踢足球,11月 3日開始賣11月23日的FC MAN的票(好里家在我對足球完全無感)

  

 

不過,我最最最最...期待的還是韓正宇警官~~ 倒數10天...

8c5c237f9e2f070850968d8fe924b899a801f23c

會不會戲播出,迷妹們會逼男友去考警官? 要求他改名為"韓正宇" 自己改為李秀妍 <-- (只有妳會這麼做吧?)

  

 

總之,JYJ好忙喔~~

好吧,如果有空,我還是找個時間去公館店SNG一下..

 

 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