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0c8a786c9177f3eb83414a270cf3bc79f3d5619  

每次看每次都奪走我的呼吸

 

這一位在拍成鈞館時瘦到鎖骨肋骨手骨無一不現的

卻依然透出玉人兒般的一塵不染

 

今年的秋天似乎來的比較早

氣候也是  心情也是

台北的氣候微涼   有陽光有舒服的風

這樣好的季節不該有喪志的感覺(吧?)

正確來說,是沒有軟弱的資格

忍不住又拿出朴氏的心路歷程來勉勵自己

.

.

.

2年前的秋天

2010年的KBS從8/30~11/2播出的"成鈞館緋聞" (성균관 스캔들) 是很多人的一大步

"前"東方神起的秘奇有天首次以演員身分出現

我的有天怎會選擇這樣的"古裝"角色? 當時我不太能理解

可是他把"李善俊"詮釋的簡直太棒了~~

我看了首播二集之後立馬推葉姐看

但她當時不知在追啥劇,說不急啦,有空再看

一直到此劇已經接近尾聲時她....重跌進入米坑 

MSN上該該叫說"夭壽喔~~" 從此變成米飯--> JYJ飯 --> "故"神起飯

_1_~1  

雖說我是在五人的神起時代就喜歡上秘奇有天

但這麼"瘋狂"的追星卻是在阿計的推波助瀾下形成的

越是深入了解,越是對這人一發不可收拾的溺愛

他除了聰明, 還有我最欣賞的"沒形象", 要多麼有自信才能放下形象

最重要的一點是, 他好清楚自己要的是甚麼, 然後做到!

yuchung_03  

這二年

常常在我力有未逮時想到有天& JYJ是怎麼挺過來的

就會為自己打氣 : 撐過去  就沒事

IMG_0065  

這棟大樓裡有許多像我這樣平凡的上班族

每個人的奔頭不一樣

有人想成為top業務員

有人在準備結婚基金

有人只是在這裡打工

......

我企圖找出我的

 

這幾天

謝謝佳郎又帶我走出一關

    

 (阿計~這是我欠妳很久的"相公篇")

韓國現在很涼爽了吧

朴有天拍戲應該不會太熱... (我會不會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