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瘋此劇

編劇的本子寫的太好了

感謝阿寶給的特輯連結 (9/28 阿寶又傳這個給我 http://tieba.baidu.com/p/1888997873)

她看完這齣之後連連發出"空虛" "快拍續集"的吶喊聲

粉絲的愛,很可觀阿)))

那是一種集體催情,超越信仰的感情

=======================================================================

我好想念好想念他們的聲音~~ 尤其在看完1997之後

=======================================================================


我真的只聽說過H.O.T有多麼紅,但不認識他們

直到這部戲我才回頭小小追一下... (紅色衣的就是TONY)

第一集裡,詩媛翹課去參加活動時跳的"戰士" (TONY說她很棒阿~因為當時他練了3個月~)

當年也是紅到不行的"藍色生死戀"主題曲

我覺得TONY某些神韻跟朴有天相似..(第一個出現的那張臉)

9年後變成...


15年了... SM還在,"H.O.T"沒了,然後是"神話",再來是"東方神起"...

我脖子很硬,雖然"東方神起"是3+2的現況,但我的另一個時空,他們還是存在的...這些笑容,是五人時期才有的

3個人的JYJ~


不提這些勞什子打壓的煩人事..

15年後,朴有天,你會站在哪個位置呢?

現在的"朴太太們"還會一直追隨著嗎?

JYJ的戰場開始已久, 仍處於"開始"~


今天秋天,老兵一發不可收拾~ 我好想念好想念神起及JYJ!!

 



arrow
arrow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