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9494-35752  

完整版MV終於出來了

 

 

我看一遍之後的感覺-- (我喜歡你在屋頂的那套造型) (以下照片,動圖皆來自ptt)

HfZfB  

喂! 俊秀,你是在演親密給甜甜看嗎?

總覺得你好像把鏡頭當成你老公那樣作戲跟女模曖昧

一副"你都不回家,沒關係阿,我好的很!"

但俊秀越來越有味道了

慢慢脫離死神的氛圍

可是還是帶點"距離" "危險"

 

  

如果,如果MV讓朴有天來拍

一定很有FU

因為俊秀完全帶不出情欲

那種想給承諾卻做不到

藉一擲千金換片刻春宵的絕情

讓朴壞壞來演多好~~

jF52q  

 

那女模拍完MV發推特

一直讚說俊秀人好好之類的 (翻白眼~ 當然阿! 不蘭勒?!)

她上輩子曾經當過沈清 (我是在怨什麼阿?)

 

俊秀阿

我又買了你最新單曲

去首爾"看伊莉莎白"音樂劇, XIA專輯, 都撩下企

也參加了6/23的演唱會

錢都花你身上了

你要好好照顧我家阿朴喔

 BptVI      

(菌素: 切~這還需要說嗎)

=========================================================

2012.08.28

俊秀阿~

自己的老公自己養

我已經買朴有天的FM票

但還是歡迎你常常找他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