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5ECCAFDBFC0B5AFA1A1CAC9BBE6A1A15      

本篇純屬懷舊

我心中永遠的神起五人

(以下不按任何順序播出)

 

どうして君を好きになってしまったんだろう

    

這首是我第一次愛上神起唱的日文版歌曲

我好喜歡俊秀的表情

他們的和聲美的讓我起雞皮疙瘩...

 

 Bolero

真的是跑遍所有的場了,海洋公園? 挖哩勒

(原MV)

 

 

Balloons

這首要表達非常歡樂氛圍的歌,但我總是聽得好想落淚... (他們真的很開心嗎?)

在中後面搞笑的摔了一跤之後, 朴有天一直偷笑

當年,他們都才幾歲阿?!

在厚重的服裝造型下,他們跳的依然整齊一致,這點從來沒變過

 

188671297eee42ff5111-LL  

我買了這張專輯 (這是我買的第一張韓語CD)

 

Fly Away~ 真的很好聽...

但是下面的粉絲可以踏馬的再吵一點!! 可不可以專心聽歌呢?

 

251673 

走路看出個性  

(這隻MV很用心~~) 

(朴有天大媽髮型的期間開始~~)

top

 

我個人喜歡的快歌

Purple Line (這首讓他們成為非日本藝人而拿到Oricon排行榜第一名的歌)

這幾天很忙

想稍微停下來,回想一下

很多俊秀的捷報,最近朴有天的訊息... 一時之間,我懷念起五子的神起

那些他們用最青春的歲月,馬不停蹄的行程表所展現的成績

在我心中目前無人能取代的男子團體

 

PS 8/4是今年第一次量體重,破錶!! 本人除了倒吸一口 + 臉上刷線!! 萬萬沒想到這萬惡的數字牽動我久違了的羞恥心

     為了向俊秀看齊,我要開始減肥了

     目標是回到4字頭,沒有體重器,無法像yeh1124那樣寫減肥日記

     不過為了以自認為最佳狀態見我的朴有天, 拼下去了! 沒成功就沒臉見他

     嗚嗚嗚~~ (來去投票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