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087bf40ad162d93a610ab411dfa9ec8b13cd8f    

: 妳周末都跑去哪?!

我:....這次是"姜東元"...但! 我還是愛你的!!

朴: 마음의 청소끝 !!! ^^

     ^________________^

 

明明這篇要介紹"義兄弟"的..

但忍不住思念朴壞壞的硬要插入他的視頻

 

 

我心情好阿雜~~請甜甜撫慰我疲憊的心靈吧 (朴: 溝九!)

  

周末看了好幾部電影

只有"義兄弟(외헌제)" (<-- 請看此人的blog,我好懶的介紹喔)美賣

 

q4D8QaElQSc2TYMX_hmRYw  

本片也是姜東元自"田禹治"之後的片子

(原來導演之前的作品是"電影就是電影".....阿~難怪)

之我看姜東元好幾部戲了

這人低調到一個不行

只知道他家蠻有錢的,與孔侑是姻親(遠房親戚)

電影明星,也是廣告明星

 

9140-14409  

但眉宇之間,總有點與甜甜相似的..一種高貴憂鬱的氣質

看著看著.... 朴甜甜,你也去拍個這樣的電影如何?

姜東元的視頻不多,有些水管的視頻還被檢舉下架

無意間發現他曾與韓智敏"姐姐"拍過廣告...


他好像拍完"義兄弟"之後就入伍陸軍

(不過我覺得本格路人對他沒有興趣)

(可是我還是要講他是同玄彬,金南吉同梯的)

最尾,我要借用姜東元最後一句台詞:

我沒有背叛..任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