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dd7912397dda1446791fb1bb2b7d0a20df486fb  

朴有天在左胸距離心臟不到10公分的位置刺下弟弟有煥及成員們的名字

以及 "Always keep the faith"

 

雖然你在JYJ博覽會的FM上破音,可是我還是想為你加油阿寶貝

希望你好好(一定要!)養病,然後出來向我們說"I'm Ok!"


 

=========================================================

JYJ首次合體公開演唱"成鈞館緋聞"的插曲 "找到了"

 


成館拍攝期間,同時準備JYJ第一張專輯"the Beginning"的企宣前制

除了到美國錄音,MV也是三人首次以JYJ的組合拍攝

 

從首爾一路展開巡演 (2011/04/23來到台灣)

2011年底發行第二張專輯"In Heaven"

同時到歐洲開疆拓土

  

我是米飯

自從神起第一次來台北開演唱會

我就只獨愛朴有天

但是我也喜歡神起的每一位成員

到了JYJ時期

我也喜歡每一位成員

直到現在還是每天每天聽以前神起的歌,看他們的視頻

在日本算腕兒的"聖堂教父" vs 東方神起

  

 (隊形--> 凹凸凹凸凹凸凹凸凹凸)

 

這一篇是想鼓勵JYJ的

 上面落落長的po了很多影片,我想表達的是

這三個孩子從神起分開之後簡直是無路可走....

在韓國根本沒有媒體,沒有唱片公司,沒有合作廠商敢與"JYJ"扯上關聯

因為惹不起SM這個大公司以及日本的AVEX

可是他們三人彼此依靠,還是硬殺出一條路

我這遠在天邊的人光是稍微想到他們的處境,都要放棄,算了!

 

但看看他們現在

在中,有天,俊秀, 每一位都好棒!!

不知道那些吵吵鬧鬧的雜音是想怎樣?...

我刻意不去看,看了只會生氣吧

而生氣對事情一點幫助也沒有

直接取銷觀眾! 如果有個瘋子拿隻大聲公站在凳子上發表偏激的言論

我們就無視, 經過, 不予置評!

沒有觀眾, 他, 就只是個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