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dd98d1001e9390101f5e4967bec54e737d196a6  

已經忘了何時開始... 朴有天佔滿我的硬碟

以前看上哪個明星頂多(最多不過是)上網時多留意一下近況

再有興趣一點的話,利用吃便當時順便估狗身家調查看看這人還有哪些作品這樣

 

但朴有天這人卻硬生生的不是個人偶像

在團體裡也不是團長,不是主唱,不是主要創作人..

卻在第一場在台北的小巨蛋演唱會抓住我的眼直逼我的心(奧取!)

 

昨天看到茉莉家轉貼的DC視頻   魂又抖了一下

接著就是想盡辦法去連上這位韓飯的站

再來就是要播放它...存它

有另外一個官方視頻放在youtube

可是這個不一樣,這段只有朴有天

是的,光是看,我不滿足,就是要擁有他

 

原本可以好好翹腳在家看劇的一個意外假日卻卡死在破碼這個視頻

一邊下軟體一邊燒水泡麵.... 失敗又失敗但我卻不肯放棄

以前唸書時有這鍥而不捨的精神應該上北一女-->台大外文 (吧)

我也完全能體諒男人們為了成人片變成電腦達人的血淚史

 

請看~~ (它是切分成幾個短檔上傳的,下載後中間幾處有小卡,我盡力了~)

 

ps 貼上來之後發現很累格,若要求嚴格的朋友請不要看..

     原始檔是swf,我用kmplayer看是OK,但痞克幫不接受這格式

     轉檔後就變這樣惹~~ 咪呀~~ (4'20之後的甜好好..好可愛喔)

 

有天與在中的"COLORS"

  

朴有天

你好可愛喔

快點出個專啦  

我想聽你唱歌了

(不過你的小海膽真的有讓我分心好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