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_推  

朴有天! 朴虛虛! 阿朴阿~~

我想你了

(OMO  你穿的這件淡粉針織...也得是你穿才好看阿)

 

都怪我屋塔房看完之後又去狂蕊神起的視頻

驚訝你在外型上居然沒有太大的改變

頰上的肉丸   開心時的仰頭大笑   吐舌舔唇

沒形象的吃東西   還有那個水平舞...

現在的你穩重許多

也許少了些輕狂的舉動   可是更多些成熟感的魅力

今年百賞頒獎   你帥翻的走紅毯  上台時的自信   以及在台下與有煥輕鬆的互動

我好難想像以你這樣的年紀   是如何快速的成長

在忙碌斃的schedule下還能溫暖體貼周圍的人

今年的生日應該不用在舞台上吹蠟燭了吧?

希望在中哥及俊秀有空陪你一起過

 

我是不知道別人的感覺

可是我好喜歡看你非正式舞台時的排練

懶懶的   隨意的   可是又很吸睛

 

給我自己   你們排練的 MISSION ~

老朴, 你在3'06"叫那聲很好笑ㄟ

還有, 外套可以穿好嗎 (好想扁你!)

 

  

 

PS 比較下來,俊秀有好大的變化喔~~

PPS 謝謝你不時地跑進我腦中... 當我覺得累時,有你的影子支撐著

222460771_o  

鎖骨!!!

 

222460816_o  

帥帥帥帥帥帥 !!!!!!!! (請你做我的男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