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屋塔房ep18的床戲不如讓倆人各自翻過身好好睡一下

3  

 

屋塔房的第十八集裡很多小粉紅

 

有從後面抱 (雖然沒抱到)

  

 

有前面抱

001  

 

可是

我最動心的是柿子走在前面  朴荷在後面搓他的手  反被整個握住~

1  

 

媽阿)))  他握住的不是朴荷的手   是我的心!!!! 我的心阿!!!!

 

甜甜的手顯得好大好man

本來我以為朴荷會被罵說不要鬧了

沒想到世子握住這隻鬧他的手

OMG!!!! 太浪漫太浪漫~~~

我心中揚起一陣陣粉紅旗子 (這是幾周來最好的一秒阿~~)

 

再來一次!!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