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子淚  

我不由自主無法專心都是王世子惹的禍

 

基於前次雷劇的慘烈,這檔屋塔房本來沒有太多期望

不是對朴先森沒信心

而是往往焦點變得模糊, 不知編劇是為了甜甜邊演邊寫還是因為甜甜太搶眼覺得編劇有問題....

屋塔房看到第六集我是非常激動的

因為很多梗有趣到覺得若不是朴有天就演不到位

沒在意過收視率,因為朴有天好可愛阿~~ 朴荷打(教訓)他時好好笑...

畢竟一方是不敗軍(又接檔擁日之月)同樣是"王子"的king 2 hearts

一方是有說"戲精"的嚴泰雄主演的"赤道的男人"

所以我就是抱著只看朴有天的心態, 只要劇情不要離譜到我看不下去就好

 

直到單播第7集, 之後連播8,9,10... 我氣到也許需要到放血才能活過來的程度

憑藉著酥酥的這篇 http://ilpyc.pixnet.net/blog/post/89136751

讓我笑出來得以繼續下去, 是的, 我就是這麼不理性又幼稚

(愛上朴有天還能理性的請介紹我認識一下)

SBS說把啟開沉落許久的水木劇之鑰交給朴有天了(你說什麼?! 我有沒有聽錯?)

(最好是!)(那就讓JYJ上節目阿!)

接著我以"賭氣"成份居多的心態追劇, 看編劇打算何時幫世子"開眼"

終於在第十四集世子選擇了女一 (不然我真的要以為女二才是女一)

 

為了不讓SBS得逞, 我犧牲用了二個周末深入敵營看"赤道的男人",看看收視第一的劇是有多好看

嗯, 公平話是"對方"的編劇本來就鋪陳好的, 所以每一集的起伏都穩紮穩打, 角色分配的很好

男一從小就是一個帥,愛打架,重情義, 只為路見不平幫了男二這個忘恩負義的傢伙還當好哥兒們

男二(但我覺得他應該與嚴泰雄並列為男一)萬了往上爬不得已的一錯再錯,甚至想滅了男一

女一是個典型的雖然落難但還是很有氣質的公主,善良有原則,高二時與男一在一場短暫交會時愛上他

女二是個騙子道師的女兒,什麼都沒有卻畫畫好的不得了的偏執狂,她對於男二的偏執令人窒息

(女二跟洪必輸一樣是個畢取,也超級愛走進人家房間東摸西摸的讓人不蘇湖)

 

第一集前面是2012年現在, 沒多久(10分鐘吧)就跳回15年前, 小孩戲(高中)開始

但四個小孩都俊男美女又演得的不錯,所以看的蠻順的,不會不耐煩 (我很挑小孩演戲)

(跳一下)小男一長好大了喔,以後該是個帥哥吧,他也在善德女王裡演嚴泰雄小時候

可是... 明明長大後跟嚴泰雄差好大阿, 光是皮膚就..(喂!) (我喜歡看帥哥)

小男二是擁日之月裡的小許炎, 演技不錯喔

三集左右他們就長大到上大學, 男一被男二害到墜海沒死(當了二年的植物人)卻瞎了雙眼

他記得卻裝不記得是(他一直以為的)哥兒們k他頭

正惱於自己什麼都記得(男二的父親幫兇害死男一的父親, 男二想害死他)卻什麼也做不了時

上天垂下一隻手--父親的好友從國外回來,把他接去美國

他留下memo給女一,叫他等她

 

第十一集, 出事的13年後, 男一回韓國,不但雙眼復明, 也是個成功的商人(這樣才爽阿!!!!)

開始佈局, 要男二及男二的後台不得好死

所以嘛~~ 我覺得它會贏屋塔房真的就在於"男主角一直很清楚狀況"

他含冤, 他謹慎, 他無助, 可是他決心復仇

(除了他, 我們都知道他親生父親是隨這樣)

我手上若有遙控器,看到洪必輸那樣而世子鬼遮眼.. 朴荷冤到無言...也會轉台吧

 

不過, 我要說... 赤道的剪輯也讓我有點想尖叫

導演(還是後製剪接)很愛演默劇... 就是二個人對看(眼球特寫)可以很久 ...

你左我右的上下樓梯錯身而過也可以玩很久...

二個人吃麵包, 可以特寫嘴巴咀嚼一世紀那樣久...

站在頂樓看太陽,很久....

在校園長椅等女孩子,很久...

在海邊思故人, 很久...

為了怕錯過對話還不敢快轉, 馬的上火!

所以導演也顧慮到大媽們的福利,所有男一到男四男五看的過去的全脫了

(還好而已,就算脫光了,也不如朴甜甜露隻腳) (金導~對不起!)

 

不過屋塔房的後面6集還是頂有希望的

快點破案給大家一點力量吧

 

老闆, 請你再撐3周就好~~ 咪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