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_l        

(為何要放這張? 與伊莉莎白又沒關係... ) (我高興就好) (因為我累了...它能取悅我)

 

2/23(四)

不意外的再度睡到自然醒

然後把剩下的雞蛋水煮準備帶到機場時當零食 (果然勤儉到盪森)

把行李打包好先放在櫃檯  姐妹倆再度造訪"八色烤肉"

korea_0212 150    

之前已經放過圖 但這一張是"這一餐"拍的 (有甚麼不一樣嗎? 並沒有!)  

但是忠於我對真相的堅持(少來! 那隻誤植在明洞的哈郎,怎麼說?) 這些都是按時拍的

八色烤肉_2  

價目表

八色烤肉_價目表  

吃完後 還有點時間 決定快速走到梨大  再多買些那好穿的運動內搭

這時  萬萬沒想到逛到一家"你看到的通通1萬元"的包包店

我要瘋了!! 怎麼辦? 都好喜歡....

淘汰後手上掛了3個必買款  阿計用堅定的眼神看著我(我想俊秀也是這樣讓朴先森送他運動鞋吧..)

"我們沒有多餘的韓幣了... 只能選一個..."

IMG_0574  

後來是它跟我回台北 

如果有下次 一定要來這家店 (握拳!)

 

要走了~ 要走了~ 要走了~

泰航check in  我們兩人行李江江好是40公斤

這對於有著善俊佳郎個性的阿計來說甚為滿意

離開了  

在這裡 "J" (此檻棒下)的櫃台辦理退稅 (行李要先check in之後拿到這裡送進去的喔)

退稅  

我們沒有買很多 但該退的錢當然還是要退囉

在等登機時我們一直聊朴甜甜還有俊秀

首爾行就結束了

 

後記 --

關於住

住_1  

住_2  

住_3  

住_4  

新村的CasaVille由於地理位置很方便  不太容易訂得到

我們很幸運的候補到  是一張大床及一張單人床的房間

房間不大 不過對於自由行只是洗澡睡覺的觀光客來說很OK

請自備牙刷牙膏及盥洗物  他們只提供小香皂及毛巾

並且這家為半自助的飯店  每二天才有人來打掃

有簡單的爐具及餐具   可以煮吃的

衛浴非常的小  洗澡完後水會淹一些到馬桶邊邊 

但因為韓國乾燥  睡前洗完早上起來都很乾 (而且我們都還會洗衣服 也乾得很快)

我個人是滿意這裡的  (除了電視  我說過  很難看...畫面很糊  頻道很少)

 

關於行

T-Money卡很方便,超商及地鐵站都可以充值

沒用完的在機場也可以退(不過要走一段路)

附上一張地鐵拍的玄先生(可惡!本來那一塊是雞絲麵...)

地鐵廣告  

 

關於逛

我是真的沒體力

南大門去過一次   比想像中的難玩  不如逛我們的五分埔  我說真的

東大門呢 我們這次沒有排進去  因為買衣服不是我們的重點  不想花時間及體力在這邊

個人覺得梨大已經蠻不錯逛  有品牌店面  有攤子  有衣服 有藥妝  主要是從住的地方用走的就可以到

因為弘大區是晚上比較熱鬧  我們上年紀的阿珠罵就省省唄

新世界我會推薦  該有的都有 而且可以退稅(例如那家裝高貴的書店)

 

關於JYJ

真的人到了韓國 才能實境領悟到他們的(被打壓到)無聲無影

去年之前還有代言NR  明洞還有看板  但今年啥都妹由

還好這三位小朋友都好努力好努力   姨母義務反顧的支持你們

加油阿  JYJ 懷挺!!

twijyj  

 

 一回到桃園機場開手機  簡訊來"明天要與XXX開會喔.." X!..BBB! 回到現實生活~~

 (流水帳寫到這裡我也快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