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J  

 

今早起床很高興的收到JYJ官方LINE的訊息看到"歡慶"(?) "感嘆"(?) JYJ出道10年的視頻

但是...我們都知道, 這個十年是屬於"東方神起",包括但不限於現在的東方神起JYJ

 

剛出道的"HUG"

在日本大穫全勝的"PURPLE LINE"

載譽歸鄉

掃光2008年度所有你說的出的獎項

老么哭了...

這麼風光之後, 換我們哭

因為面臨分離 

 

1356467741-3541668532  

(謝謝csh~ 從她家偷抱來的照片)

 

在中推特,俊秀推特, 阿朴不意外的沒推(就算人不在海上,我覺得他也不會推的啦)

新聞發稿 --

36011-210259  

JYJ成員金俊秀昨日(12月25日)更新自己的推特(twitter),表示「十年一起走過來的有天和在中哥,還有歌迷們的支援,拿什麼都無法取代的這份情意。我會用一點點報答的心意,繼續努力。一起歡笑一起哭泣的粉絲們,還有我愛的成員們,真的感謝你們。”

金在中還寫道:「出道十周年!因為有大家才能有今天,因為有大家相伴,才能度過那段時間,感謝為我們流下幸福或傷心的淚水、一直安慰我們的歌迷。成員們,也感謝大家。未來的十年,希望能充滿歡笑」,還公開了與俊秀在kakaotalk裡的對話內容。在中與俊秀互傳資訊,互道感謝,還表示出未來也會在一起活動的意願。

明年金俊秀和金在中將入伍,最近兩人正忙著舉行個人活動。金俊秀主演為紀念已故金光碩先生誕生五十周年推出的音樂劇《DECEMBER》;金在中則順利完成亞洲巡演,準備一月在韓國四個城市舉行國內巡演。朴有天正在拍攝電影《海霧》與電視劇《Three Days》。金俞瑉/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影片雖短,但想說的可能要用再一個十年才能說的完吧

雖然我未能在十年前第一時間就愛上你們

但是未來的十年(應該吧)我們一起努力!!

 

俊秀不用再自己握拳喊"懷挺!"

在中不再吃菸

有天不再痛哭 (也不再發瘋....)

 

有更多新人團體出來,縱使他們在k-pop排行榜上奪冠,拿了什麼獎...

我心中的韓流天團永遠都是TVXQ!!

 

不斷巡迴的日本場~~

  

 

永遠的"咒文"

  

 

我的愛 ~ TVXQ !!

img_925154_59352512_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