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58c19950a7b0208c19552dd60d9f2d3572cc83c.jpg  

這是剛剛在"無預設立場"那兒看到的新聞

跑去新浪看,厚~~ 在搞什麼阿SBS?!! 

(2013.12.11)

 

新浪娛樂訊韓國偶像組合JYJ成員朴有天可能將因檔期衝突無法出演SBS電視臺新週三週四新劇《ThreeDays》。

 

  朴有天的經紀公司負責人11日下午接受採訪時表示,SBS電視臺不久前無限期推遲《ThreeDays》的播出日期後,朴有天就調整了電影《海霧》的拍攝日程,將拍攝日期安排到了明年2月,而昨天SBS電視臺又重新將《ThreeDays》的開播日期定為明年2月,這讓朴有天非常為難。

 

  這名負責人表示,之前是SBS電視臺宣佈推遲播出,朴有天才調整了電影的拍攝日程,沒想到SBS電視臺又變更了安排。該負責人稱,拍攝電影不是朴有天一個人的事情,整個劇組都已經因為朴有天而修改了排程,不知道朴有天能不能再次變更電影的拍攝日程,如果不能變更,朴有天只能辭演《ThreeDays》。

 

  《ThreeDays》由《Sign》,《幽靈》等劇的編劇金恩熙與《樹大根深》的導演申京秀攜手打造,講述了韓國總統隨著三聲槍響神秘失蹤而引發的一系列故事,將于明年2月開播。金璟敏/文版權所有Mydaily禁止轉載 

 

 

很沒梗的放最近在網路新聞看到關於JYJ的消息報導

JUNSU

35353-206932.jpg  

JYJ金俊秀驚喜現聲《奇皇后》OST 瞬間席捲關鍵字排行榜

最近大受歡迎的電視劇《奇皇后》於今晚播出時,耳尖的觀眾們發現背景配樂竟是JYJ金俊秀的歌聲!

在9日播出的《奇皇后》中,隱約浮現的背景音樂赫然正是金俊秀極具辨識度的歌聲。襯托著奇承娘哀痛欲絕的劇情,金俊秀唱道「難道不能看著我嗎/難道不能愛我嗎」,接續的歌詞也相當哀婉「你總是只看著遠方呢/總是假裝不明白我的心啊」。

認出金俊秀歌聲的網友們不禁興奮表示「俊秀的歌聲果然有魅力」、「《奇皇后》OST真的是俊秀的聲音吧?」。而這段短短的OST也掀起驚人迴響,使得「奇皇后OST」與「XIA(俊秀)」瞬間攀上音源網站即時關鍵字榜首。

35340-206869.jpg  

《奇皇后》OST釋音源 金俊秀成新一代OST帝王

2013年12月10日   星期二12:33   施乃琪  

從昨晚開始連夜掀起網友熱烈討論的《奇皇后》OST,於今天閃電公開了正式音源,證實JYJ金俊秀繼《天命》之後,又再一次為古裝韓劇獻聲演唱。

由金俊秀所演唱的《奇皇后》OST「我愛你」,今日(10號)中午已透過韓國各大音源網站如Bugs、Melon……等公開正式音源。

這首秘密進行製作的歌曲,有著哀切的旋律和淒婉的歌詞。金俊秀以獨特的沙啞嗓音唱道「像你這樣的人來到我身邊那天/我的心跳停止/雙眼從此目盲」深情的內容搭配情感濃烈的劇情,「我愛你」這首歌曲也被看好將使觀眾們更加入戲。

眼睛是靈魂之窗,明星在舞台或演戲時透過眼神傳達的訊息更是會令觀眾們心動,而最近在一項調查中,朴有天、朴信惠便被選為「眼睛最有魅力的男女藝人」第一位。

韓國某眼科為迎接11月11日「眼睛之日」,從10月31日到11月5日為止,針對醫院462名顧客進行了「眼睛最有魅力的明星是?」為主題的調查問卷。

結果,JYJ的朴有天力壓其他男藝人,以32%(150名)的支持率奪冠,當選理由是因為他的笑眼很有魅力,並且他的眼眉看著很善良。獲第二位的是李鐘碩,得29%(132名)票。第三分別是EXO的燦烈和東方神起的昌珉,而第四分別有JYJ金俊秀和2PM俊昊。

女藝人方面,熱播中的SBS電視劇《繼承者們》的女主人公朴信惠以26%(168名)的支持率獲得了第一,她如小鹿般的漂亮眼球獲大眾青睞。而第二位是少女時代太妍,得到21%的支持,第三名是少女時代Sunny。

不知道大家又覺得眼睛最美的藝人是誰呢?

2013年一年的歌壇,不少偶像組合成員都陸續展開個人活動。與以往因在組合裡備受矚目所以擴展領域,進軍藝能節目或影視劇圈的方式有所不同,今年不少偶像團隊的成員都選擇在歌壇裡發揮大展拳腳,追求充滿個人魅力的音樂。

諸多偶像成員在個人活動裡充分展現了優越唱功和個性十足的風格。其中有不少人在團隊活動中光芒被遮,卻在個人活動中大顯身手,給大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最具代表的組合內男子個人歌手就是JYJ成員金在中、BigBang成員G-DRAGON與勝利、太陽、TOP。而BEAST成員龍俊亨也即將開展個人活動。

#JYJ成員金在中《WWW》

JYJ成員金在中於10月發行了個人首張正規專輯《WWW》,目前正在舉辦亞洲個人巡演中。

從今年一月開始發行個人專輯之後,還説明後輩組合製作音樂的金在中在新專輯裡與龍俊亨、李尚坤、尹道賢合作,完成了彙集多元化色彩的高品質專輯,獲得廣大業界人士和歌迷的好評。

金在中選擇了非大眾化的搖滾樂曲,並轉換成溫柔、符合自我風格的音樂,讓大眾可以接受;同時新專輯中還收錄了《陽光美好的一天》等溫和的抒情歌曲,兼備了大眾性與音樂性。

#BigBang成員G-DRAGON《Coup Detat》

已經發行過個人專輯的BigBang成員G-DRAGON,今年九月再推第二張個人專輯《Coup Detat》,開展了豐富的個人活動。

專輯中的《Black》、《你算什麼》、《Nilliria》、《Crooked》等歌曲並列為主題曲。他的個人活動不是展現全新的一面,而是與一直以來大眾認識和喜愛的G-DRAGON的風格相符,表現充滿個人色彩的音樂。

#BEAST成員龍俊亨《Flower》

BEAST的Rapper龍俊亨將在12月13日發行第一張個人專輯《Flower》。

龍俊亨曾成功製作BEAST正規二輯的《Shadow》、梁耀燮的《Caffeine》,確立了自己的音樂特色與特有的抒情感性。

這次專門推出個人專輯的龍俊亨直接參與演唱、表演、作詞作曲、製作等等,將展現在組合裡未曾展露出的獨特魅力。

今年女子組合裡個人活動非常成功的有2NE1成員CL、Secret成員宋智恩、SISTAR成員孝琳。在2NE1中就已經顯現出鮮明色彩的CL、在組合Secret內隱藏不露,通過個人活動展現悲傷豐富音色的宋智恩、出道之前就備受矚目的SISTAR的主唱孝琳等人都成功地展開了個人活動。

#2NE1成員CL《壞丫頭》

2NE1成員CL於五月發表了個人專輯主打歌曲《壞丫頭》,出道四年以來首次開展個人活動。

2NE1的隊長、超強個性的代言人-CL一直為組合塑造了個性十足的風格,這次她在個人活動裡充分展現了個性。全套金色牙齒、加上特殊的說唱風格,這些曾組合活動時展現的個性都再次被強調。

#Secret成員宋智恩《希望拷問》

Secret的宋智恩九月發表了第一張個人專輯《希望拷問》,成功開始個人活動。

與活潑而開朗的女子組合Secret的形象不同,作為個人歌手的她展現了自己獨特的音色,外表楚楚可人,而聲音卻富有力量的她成功彰顯全新魅力,再次驗證了自己實力。

#SISTAR孝琳《LOVE&HATE》

SISTAR的主唱孝琳11月發行個人首張專輯《LOVE&HATE》,目前正在宣傳《Lonely》和《只想著你》雙主打曲中。

談到SISTAR就能聯想到孝琳的聲音,她在組合內的角色無法替代。她曾在之前的KBS 2TV《不朽的名曲》中展現充滿爆發力的唱功與實力,因此不少業界人士和粉絲都認為她具備單獨發行專輯的實力。

孝琳的新專輯與SISTAR的風格存在差異,充滿抒情情調,音樂、Rap、表演都堪稱完美,充分展現孝琳作為新一代性感女歌手的能力。

從前第一代偶像的個人活動主要從組合解散之後開始。但最近不少偶像都可以一邊完成組合活動一邊進行個人活動。諸多偶像組合擴大了活動範圍,涉足綜藝界與影視劇圈。不久之前還有不少偶像組合的成員們還在影視劇圈投入心血,形象也得到了提升。除此之外,組合內的活動也較之前更為豐富多彩,成員們根據個人能力,在表演、綜藝、製作、個人活動等方面獲得更多的機會,反而在組合之外更能展現自己的才華。

從團隊活動到個人活動、從歌壇轉戰影壇的歌手逐漸增加,人們也期待全新開展個人活動的偶像組合成員以及出道以後不斷確立自身特色的偶像成員們的發展。姜效真/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