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4試映_02.jpg  

2013.09.04 朴先出席李政宰的電影"觀相"首映會

比起前二天的造型, 差不多 , 但好些

0904試映_09.jpg  

幾乎一樣的眼鏡, 但其實是不同一隻 (這人的眼鏡及帽子&圍巾應該有8卡車那~麼多吧)

不知摳底有沒有換人

我個人喜歡他自己穿的衣服 (在出席之前)

0904試映_10.jpg  

 

阿朴現在正經八百的模樣真的讓我心中的小兔子們睡的很好

0904試映_07.jpg  

這是....學長的前輩?

 

0904試映_01.jpg  

雖然打小白球,但謝謝你防曬功夫做的很好 (請偷你摸你甲賽)

我收回之前對TM的讚言說他們有眼光

沒關係,我們JYJ也不想被你們濫用,根本就藉送周邊之名來賣保養品

 

阿朴可以代言遊艇(遊艇是誰家小狗的名字? 這種需要代言嗎?)

仁川亞運.gif  

諷刺的不只是TM

TIO & KISS麵也都"不見了" 以往都差不多夏秋之際會拍新廣告

現在.... 沒影

仁川亞運, JYJ是代言人(嗎?) 錄了MV & 歌曲

先吸睛然後正式開場時又會臨時被換掉 <-- 是的我很悲觀

因為太悲觀,給自己打了太多預防針

導致我看到MV teaser竟然沒有很激動?!!

連代言歌也不期待 (小白! 團專勒?!!!)

 

steve_park.gif  

史蒂夫阿朴, 等你出個專, 我想那應該是天邊遠的事了~~

 

喔對了,本文主題的"腐女不好當"還沒進入正文

簡單說,我從周一開始成為失業人,好幾年...(忘了幾年)都沒這樣斷層

本來心中預期的美好藍圖是可以泡圖書館,逛街,上上課....

沒想到直到今天周四了

我唯一做的是穿背心睡褲,足不出戶的宅在家裡看片子

薛景求的片子追完了

金允石的也是

河正宇也是

還有其他&其他

連很不帥的男一的"蘭陵王"都快看完...

我到底在幹嘛阿)))))

 

中間卡一個九月中要做關節鏡

不然好想出去玩~~~

連有氧課都不能盡情跳(膝蓋阿...)

 

1375538274-2822492968.gif  

這個太難了, PASS~

 

運動_01.gif  

這個比較適合我... (他穿運動服永遠好看)

 

被工作操習慣了

我確定腐女的日子不適合我

才不到一周,已經覺得無聊...

我這什麼八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