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7  

097

 

MV24  

2012.05.21 update

 

今天收到"XIA"

好嗨喔

XIA  

 

再打開 ...

XIA_02  

 

再打開 ..

XIA_03  

 

再打開...

XIA_01  

以上

此時老闆正在呼喚著我... 阻止了我一直鬼打牆不斷拍的動作

 

昨晚一直在看前晚5/19俊秀首爾蠶室的視頻

俊秀真的太棒了   現場的演出與CD幾乎沒差

讚的是演出曲目還包含莫札特&伊莉莎白  (天阿~~我是在作夢吧...)

  

(老天爺, 請保佑我一定要搶到台北場的票阿~~)

 

================================================================================

 

TARANTALLEGRA  實在很要命的一個生字

준수_TARANTALLEGRA(타란탈레그라)_MV

這字(一個咒語)的意思是"無法控制停不下來跳舞"

俊秀從死神之後好像脫胎換骨

一整個很妖惑邪魅

我只希望他的黑色指甲油是用貼的  不然好傷指甲  還有那頭金髮... 他的頭要爛掉了啦

看了10遍吧  覺得CJes先po上MV是明智的

俊秀的肢體舞蹈幫歌曲加很多分.. 畫面很重要滴

最不喜歡他橘色頭髮的造型那段... 如果我在場一定反對到底(妳哪位?!)

    

   

以下是我從水管上截下來給大家參考的 --

(朴先森~~我關心一下秀醬  你先撐著拍戲, 我翹腳等周三,四晚與你相見~)

 

김준수 솔로 정규 앨범 타이틀곡 타란탈레그라!

춤을 추게 하는 마법의 주문인 '타란탈레그라(TARANTALLEGRA)' XIA 1st 타이틀곡으로 센세이션 댄스곡이다.

XIA 직접 ,편곡 하였으며 JUNO 작사한 곡으로 강렬한 비트와 다양한 사운드를 느낄 있다.

Flowsik 피쳐링과 크리스티나 아길레나의 안무팀 제리 슬로터(Jeri Slaughter)와의 co-work으로 더욱 화려해진 타란탈레그라 

(TARANTALLEGRA)! 이제 XIA 마법에 주문에 빠져들어보자!

 

 

XIA Junsu's First Album's Title TARANTALLEGRA!

TARANTALLEGRA is the magic spell that causes uncontrollable dance and it is the sensational title song of XIA's First solo album.

 XIA composed and arranged the song and JUNO wrote the lyrics. You could feel the strong beat and various sound.

The song becomes more fabulous by the rap featured by Flowsik and choreography from Jeri Slaughter and his team

who worked with Christina Aguilera, Whitney Houston and Mariah Carey. Now, it is time to fall in XIA's spell!

 

圖片從米雪兒那兒抱來的,甘溫~~ http://michelle168889.pixnet.net/blog/post/45217545

諸多造型中,我本人最愛這組...

MV18  

MV23  

 

順便附上"討厭愛情" 

 (屋塔房劇組很奇怪ㄟ, 這首歌都錄了,卻沒狂置在劇裡...頭殼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