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f8e4034e5b49  

 

年初SBS先發佈說朴有天將出演水木劇

CJes一直未出面確定這項傳聞

女主角也還沒找到

當時, 我就很希望不要再找像雷劇那樣肉眼就看得出來比朴先森年紀大的女主角

整形過皮膚很好但看不出表情,明明不矮又愛穿高跟鞋

所以私心的列出一份名單,裡頭就有韓孝珠

我個人覺得她不錯,蠻自然的

笑起來很溫暖,落淚時也不影響五官(有些人一哭就眼睛紅啦流鼻涕啦...)

幾乎(除了"春天的華爾滋")她演的電視電影我都看過

打聽了一下,她當時好像在拍戲,看起來是不可能了

也有想過林秀晶...不過這人是個怪咖....好久沒接電視劇,應該不會成

當然最好不要找新人(會拖累我家甜甜)

最後出來的結果是韓智敏

 

說實話,第一時間感覺一半一半

不討厭她,但稱不上喜歡,尤其與蘇志燮演的"該隱與亞伯"她一口北韓腔讓我退避三舍

如果不是為了蘇志燮,中途就閃走棄劇

唯一讓我放心的是她的身高

還有她是自然美人

 

此隻特製MV圓了我本來的夢, 這位朋友好用心喔~~~

用了好幾篇的素材,真的很棒ㄟ

長度有點長,請靜下心,來杯茶, 請用!

 

  

 

屋塔房到目前,我是喜歡韓智敏的

她很稱職,謝謝她照顧我們有天~~

(至少沒在拍戲空檔時坳他買飲料請她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