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如此這般的可以讓我靠一下背(確定不是腰), 願意用1天年假來銷 

孔劉表示我只值1天年假嗎, 是的, 就算朴有天, 我也只能給半天...

 

很久很久, 自從咖啡王子, 孔劉(怎辦? 我好想叫他孔侑, 但是他本人都已經說是爸爸跟媽媽的姓..)的戲都令我不走心

這次他終於接了金恩淑的劇又是首次金編的戲在有線台播出, 有點好奇會變成怎樣

所以翻譯的片名真的蠻誤導想像, 這個"鬼怪"跟那種鬼不一樣

11.jpg  

如果有人能穿出比他更襯身材的針織衫請舉手!

 

他之前對於古裝的扮相有點不安(咪吐), 但人家有花錢, 孔先生請晃心~ 保證將軍一定帥的啦

01.jpg

 

07.jpg  

帥到我一直發抖, 整天停留在這一段我真的可以!!

 

在記者發布會上, 金編被好幾位言詞鋒利的記者挑戰

關於韓國總統及政局... 包括"吉羅琳"的名字被拿去當SPA的名字等敏感問題

以及, 此齣的放映時間在周末, 而現時首爾的周末大家都去集會抗議, 覺得有沒有影響之類的

我想請那些記者甲賽

反問他們, 妳們跑錯場了吧? 如果是政治線, 這是電視劇的記者會

但金編應該有心理準備, 回答的都很安全

唯一沒料到的是, 大家是衝她來的, 反而演員們有點快睡著...

06.jpg  

最後金編說她會努力不要虎頭蛇尾, 好好的寫結局

想跟她握拳, 論虎頭蛇尾我也是啦, 太陽的後裔沒看完, 哈哈哈~~

 

我很喜歡這段雨中的擦肩而過

04.jpg  

 

05.jpg  

 

初遇, 完美的身材及身高比

 


Stay with me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韓劇原聲帶 EXO CHANYEOL & PUNCH

 

謝謝金編跟導演(忘了大名)給我這麼開心的劇

10.jpg  

 

大笑

 

雖然金東旭本來就不是我的菜

再笑

 

忍不住... 太好笑

 

一周的時間突然又顯得難熬

02.jpg  

.

.

.

.

再度愛上(瘦)肉

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