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385-286860  

昨日(12月22日)下午,男子組合純情少年在明洞舉牌遊行,呼籲東方神起五人再度合體。

 

純情少年組合手舉字牌寫道:「即使一次也好,希望看到東方神起和JYJ一起站在舞臺上。」四名成員交替著在明洞遊行了超過6個小時。成員孝彬(音)說:「從前五人的東方神起前輩在日本的成績有如神話,我在當地感受過。國家的珍寶這樣分成兩個分別活動,讓人非常心痛,全世界數億名粉絲都在等待五人完全體再次站到舞臺上,哪怕只有一次。”

在拉斯維加斯出生長大的成員河英(音)說:「小學時在美國看到東方神起的前輩們,就夢想著做歌手。在美國的韓國人社會中個,五人組的東方神起是韓僑的偶像,讓韓國人提高自我認可。升入高中時聽聞東方神起分裂,當時受到的衝擊無法言表。五人組的東方神起在美國也是K-POP真正的王者。”

五人男子組合東方神起2010年因與經紀公司發生糾紛而分裂,目前以二人組合東方神起和三人組合JYJ的形式各自活動。金韓吉/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有可能嗎?

要看李社長的意思吧

36050-210391  

(二人+三影)

 

jyj_04  

1356467741-3541668532  

我也夢想有這麼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