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558d998c80bdded0c01  

東方神起與JYJ或有可能同場?

JYJ和東方神起將有可能同場?有消息指,東方神起和JYJ或有可能參加即將上映的電影《Big Match》在24日舉行的首映禮。如果屬實,這將是五人東方神起自2009年分開後首次同場。

據悉,東方神起的昌珉和允浩或會出席《Big Match》的首映禮,支持有份出演電影的同公司師姐BoA。而JYJ的在中、有天和俊秀則可能會為同屬C-JeS娛樂的演員兼該電影主演之一的李政宰應援而出席首映。

東方神起於2003年以五人組合出道,收穫極高人氣。2009年,其中三名成員金在中、朴有天和金俊秀向法院遞交了合約無效的解約訴訟書,終止了與SM娛樂的合約,並組成JYJ進行活動,而東方神起則以鄭允浩和沈昌珉二人形式繼續活動。JYJ與SM娛樂的紛爭一直持續到2012年,雙方才正式終止所有合同,並互不干涉對方活動,但JYJ仍明顯受到影響,以致至今仍不能在韓國電視台中亮相。

雖然一切尚未落實,但五人有可能同場的消息還是令粉絲們相當興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