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787-261407  

JYJ歌曲響遍SBS轉播球賽現場 意外突破節目限制 

2014年9月17日   星期三09:00   施乃琪

SBS最近轉播了足球賽,當中出現了JYJ的暢銷歌曲「找到了」,於是意外使已長達5年未能順利登上韓國電視節目的JYJ,某種程度上地打破了限制。

韓國足球選手奇誠庸於13日出賽的切爾西對斯旺西城比賽,由SBS體育台負責轉播。而賽後播放賽事亮點時,隨之傳出的背景音樂正是JYJ的「找到了」。

「找到了」為2010年JYJ朴有天所主演的電視劇《成均館緋聞》的主題曲,輕快的旋律一直相當受歡迎。JYJ的歌曲雖然在節目中難得一聞,卻在SBS的轉播球賽中悠揚響起。

這點令為了奇誠庸而關注賽事的韓國人,也感到頗有意思。

朴有天圖書館2號落成 見證粉絲無私善心 

2014年9月16日   星期二21:07  

向來以熱心公益聞名的JYJ,也擁有無數同樣充滿愛心的粉絲們。最近成員朴有天的粉絲便以他的名義資助了第二間圖書館,造福平時不易閱讀書籍的人們!

朴有天所屬事務所C-JeS Entertainment於16日透露:「朴有天的後援會”Blessing Yuchun”最近適逢四周年,於是捐贈1000萬韓圜現金及6600本書籍給黑山島,使『朴有天圖書館』2號順利開館。」

這是繼去年在全羅道新安島村成立的「朴有天圖書館」1號後,再度落成的同名圖書館。配合當地需求,2號館將結合圖書、電影等功能,營造一座多元的空間。

得知這項善舉的網友們紛紛讚道「真的是心地很善良的一群粉絲呢」、「期待朴有天圖書館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