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751-261255  

JYJ私下不聯絡 群組聊天搶中離 

2014年9月16日   星期二14:38

 

JYJ日前來台因攝影拍照安排出包惹議,搞得3人與媒體好尷尬,但他們上MTV《我愛偶像》時,卻落落大方有問必答。

談到穿著打扮,團員金俊秀與金在中過去會以專輯造型去治裝,現只求舒服就好,倒是朴有天有涼鞋癖,「只要有涼鞋就好了,我不喜歡站在鞋櫃很久,只要能馬上穿出門就好,即使冬天戴圍巾、穿大衣,還是會穿涼鞋出門。」

團員各有發展,私下會聯絡嗎?豈料朴有天與金在中馬上站同一陣線,曝金俊秀太忙、沒時間理他們,朴有天說:「很想跟俊秀聯絡,我非常看重他。」金在中也搭腔:「我也很想等俊秀聯絡我。」金俊秀則反擊:「那你們能跟我聯絡啊。」而金在中曾邀團員在通訊軟體開聊天群組,朴有天卻爆料金俊秀竟率先退出,「在中隨後退離,剩下我1人。」

至於3人誰最搞笑,金俊秀指著金在中,「是團員中最好笑的1位。」金在中則說回:「我是很努力搞笑的人,有天是自然就好笑。」

 

聯合新聞網 UDN.com 授權刊登 @ 韓星網 / KoreaStarDaily.com / 非授權者 請勿轉載

 

"金在中曾邀團員在通訊軟體開聊天群組,朴有天卻爆料金俊秀竟率先退出"

我覺得這真的像俊秀會幹的事!!

就像他喝咖啡是ONE SHOT

這種黏在手機前的事情我猜他是沒耐心的

一落地飯店之後就自己跑去101,然後走回去

這樣的陽光男孩兒只想主動又很快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不用想太多

 

所以...JYJ把俊秀送給台灣的JYJ粉絲

俊秀是台灣女婿了~~

 

貼一張哈阿會打人的P圖..

10649541_632136463574488_601562193307501311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