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540-260368  

新聞這麼寫的 --

JYJ於記者會不給拍 台集體抗議集體走人 

2014年9月12日   星期五11:43

47540-260367     
                            

JYJ昨晚8點在台灣南港展覽館開唱,下午1點先在同場地舉辦記者會,但韓方與台灣主辦單位溝通不良,阻止台灣媒體拍照,平面攝影記者集體離席抗議,3位成員尷尬不已,頻頻問工作人員發生何事。

JYJ相隔3年合體見台灣粉絲,甜言蜜語還沒來得及開口,台灣媒體就被搞得滿肚子氣,昨記者會原說好入場和結束時可讓媒體拍照,3人一進場隨即坐下接受主持人訪問,豈料才問2題,韓方便請主持人向在場媒體表示訪問時不准拍照,但南韓媒體卻可從頭拍到尾,雙重標準引發攝影記者不滿,當場走人,3位成員面面相覷、不知所措。

台灣主辦方向媒體道歉,表示韓方事前未說明遊戲規則,而會後韓方也補償台灣媒體,請攝影記者回會場拍照,不過當攝影進場時,JYJ已回後台,再次引發不滿,韓方趕緊再請JYJ出場,3人這才面露尷尬再度現身。

JYJ成員朴有天、金俊秀和金在中4年前離開「東方神起」,3人自立門戶,人氣不減。這回是他們入伍前最後合體演唱會,昨共吸引7千位歌迷到場,票房進帳3000萬元,JYJ出道至今剛好滿10年,昨也獻唱陳奕迅的「十年」,感謝歌迷一路相伴。

聯合新聞網/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但是,昨天在記者會現場的鐵粉朋友是這麼說的--

 

我現場看的過程是這樣:

記者會一開始時氣氛都還不錯,主持人在提問一個問題後,

便臨時提醒現場媒體於訪問結束後有集體拍照時間屆時再拍,

訪問中請先不要拍照。

語畢後藝人開始回答提問,此時有媒體繼續拍照,

工作人員便請那位拍照大哥先行離開,這動作惹惱了部分媒體大哥,

接著有幾位揹著照相機的大哥也離席,並告知主持人與工作人員,

集體拍照時務必請他們回來拍照。當然這樣的動作是有讓台上藝人停頓了一下,

但是他們還是很鎮定的繼續回答問題。其他媒體沒有人離開,

持續進行記者會,訪問也都順利完成,最後也請三人起來在背板前讓大家拍照。

但是,主持人與工作人員都忘記要告知先前那幾位媒體大哥回來,

當三人離開會場時,那幾位大哥得知後再次進入會場時便不甚滿意,

主持人為自己的疏失道歉,也請工作人員趕緊去與韓方溝通,是否請三人

再回來讓大家補拍照,等待的過程中有些許媒體不滿意相關人員處理事情的能力,

此時前方突然有媒體大哥轉身要拍現場媒體們的反應,大家瞬間都離開座位

站立在兩旁,導致原先的座位區空蕩,而產生了大家看到的報導畫面,

沒多久三人回來讓媒體們進行補拍照的動作,事情就這樣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