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jiag2014-3  

我今天頭好痛... 是真的生理上的頭痛,不是因為罵韓果忍而頭痛..

之前我曾發過這篇, 希望舊事不會再花孫

但踏馬的還是又搞這齣 ~

==========================================================================

2014仁川亞運會開閉幕式JYJ出席未定? 總導演:商討中

 

2014仁川亞運會開、開辦閉幕式記者會在首爾希爾頓大酒店舉行,總導演張鎮就JYJ是否亮相做瞭解釋。

 

張鎮透露:「我方現正在考慮到幾個問題,但問題並不是因政治上的原因而沒有確定的。已經安排好JYJ出現在官方開場中,只是還有音樂劇演員們的演出,如果金俊秀也參與其中的話,就會和JYJ的演出重疊,所以現正在調整中。”

 

JYJ從2013年2月起就作為2014仁川亞運會的宣傳大使活動,還演唱了主題曲《Only One》。然而就在亞運會即將舉辦時卻出現了JYJ尚未確定是否亮相開幕式的消息,而JYJ前東家旗下的EXO將和PSY、CNBLUE一同登臺。

 

2014仁川亞運會將於9月19日至10月4日在仁川舉行,預計有45國1.3萬名運動員參與,開幕式於9月19日晚6時在仁川亞運會主體育場舉辦。

==================================================================================================

 

那些人真的不累ㄟ

要打壓一個不能上電視的小團"JYJ"居然這樣無所不用其極

背底裡得花多少"金"力來擺平?

股東們,尤其小股東們你們不知道嗎?

 

==========================================================================

 2014.07.02  JYJ台灣後援會 https://www.facebook.com/jyjaktw

新聞。2014仁川亞運, 宣傳由JYJ進行,檯面上卻是EXO的份? ① 

CR:Mediaus 張子美
翻譯:RS
轉載請註明JYJAKTW
⋯⋯

擔任2014仁川亞運宣傳大使的JYJ在比賽開幕前夕,正遭受怠慢的待遇。1年多來一直努力為仁川亞運宣傳的JYJ,不僅荒唐地未獲活動邀請,地位更被SM的EXO所取代。當然除了EXO外,Psy和CNBLUE等人也都將登場, 但對於身為真正宣傳大使的JYJ,卻完全不存在一絲的考量和關心。

◆1年多來以亞運宣傳大使身份奔走的JYJ被兔死狗烹,SM的EXO卻將站上主舞臺?

JYJ可說是大韓民國中一個代表絕望名字。縱使他們用心地擔任宣傳大使為國家性的活動奔走,最後的果實卻被SM奪食,且這樣局面正不斷反覆發生。先前在濟州與大邱都是如此,如今連在仁川也讓大家看見了利用完JYJ後,便棄之如敝屣的醜惡行徑。

SM等企劃公司坐擁龐大的版圖,並創造、經營私人組織,使大眾文化全盤對己身有利,已是當前無人不知的事實。 而文產聯這個組織實為為了旗下企劃公司而營運的利益團體這項事實,也經由JYJ和SM的對立而變得人盡皆知。

雖然在法律層面,早已顯露出SM對JYJ做出多少不當行為,JYJ的節目出演仍舊萬分艱辛。他們個別進行的戲劇活動不會被阻止,卻仍舊無法登上綜藝和音樂節目。 而JYJ無法登上音樂和綜藝節目這點,至今仍讓人不禁懷疑當中存有他們(註:指SM)的力量。
 
===================================================================================================

我承認這個仁川亞運的宣傳不在我預想的schedule內

但CJes這次幹的不錯

管它歷史會不會重演?! 我們拍了就是拍了

 

這難道是千古不變的道理嗎? --> 官方影片都沒有"愛"

(幕後花絮)不感動也不覺得好笑

只覺得它娘的冷爆了! 

我是說天氣很冷

jyjiag2014-1

 

當時宣佈代言的記者會是這樣的 

8490237833_6ecc8939c8_b  

 

我們都被阿朴的更生人髮型驚的心都奔到嗓子口了!

8490186577_570e22b1c3_b  

阿朴,你別怪我放這張

誰叫你自己忘了剪鼻毛...

 

8490238279_562bcdf426_b  

俊秀你真的要好好唸一下幫你補妝的摳底..

右眼的眼影不襯左眼阿~~

 

8490237919_9dc3541abb_b  

蓮哥~~

辛苦您了... 無可挑剔!!

 

   

 

eac4b74543a9822620b211038b82b9014a90eba7  

彌補一下..

 

仁川亞運.gif

 運動_01.gif  

 

好好幹阿~ 小伙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