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37-238259  

下戲後的阿朴最近釋出的都是他在錄音的照片

這張為MBC配音的阿朴戴著眼鏡

又是"學長"上身!!

阿朴~~ 那個... 桌上貌似TIO的瓶子可以不用幫他們宣傳了真的

你人好好+1

 

 

甫結束SBS電視劇《Three Days》工作的JYJ成員朴有天,目前雖然在休假卻也沒有閒下來。最近不僅與Gummy攜手合唱將於夏天發行的歌曲,也為MBC《Human Documentary Love》錄製了溫暖旁白。

MBC於本日(26號)表示,朴有天已於昨日完成《2014 Human Documentary Love》的單元「野丫頭連體嬰」的旁白錄音。節目相關人員透露:「朴有天以父親的角度進行這次的錄製工作。他一看見連體嬰始終開朗積極的模樣,就忍不住連連露出『爸爸笑容』。」十分有趣。

朴有天本人也透露了心得:「希望能讓觀眾們看著這段節目,重新感受到我們平時覺得理所當然、不當一回事的許多事情,其實都是無比珍貴的東西。」節目將於6月2日晚間11點15分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