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994d540923dd54edc9453cd309b3de9d8248b2  

朴有天Fan Meeting 門票15分鐘內售罄 

2014年5月15日   星期四22:21   施乃琪  

 

 

除了演戲之外久未公開露面的JYJ成員朴有天,即將在下個月舉行Fan Meeting。而甫於今日開賣的門票,創下了15分鐘內全數售罄的紀錄,人氣火爆。

朴有天所屬事務所C-JeS Entertainment透露:「這次將的Fan Meeting是因朴有天最近都透過電視劇和大家見面,而無法另外和歌迷們互動,因此決定在他的生日6月4日當天,和歌迷們一起度過意義深刻的時間。」

由於本次活動在Interpark上瞬間售罄,向隅的歌迷們也正努力試圖求得門票,迴響相當熱烈。這場活動將在日山Kintex舉行。

 

賣座力之王JYJ金俊秀 《德古拉》門票再度秒殺 

2014年5月16日   星期五10:29   施乃琪   

 

 

邁入音樂劇界不過4年,票房賣座力卻已受到獎項肯定的JYJ成員金俊秀,其下一齣作品《德古拉》昨日門票開賣,再度挾著他的力量瞬間銷售一空!

事務所C-JeS Entertainment透露,音樂劇《德古拉》的第一梯門票於15日開賣,由金俊秀餐演的場次旋即在30分鐘內全數售罄,甚至造成售票網站伺服器大當機。而不僅搶票大戰火熱激烈,金俊秀的名字也立即席捲了各大搜尋引擎的關鍵字排行榜。

主要售票單位相關人士也透露:「門票雖然分散在六處開賣,仍然造成伺服器當機,讓我們深切感受到金俊秀的票房力量。」

《德古拉》將於7月17日起在藝術的殿堂歌劇廳盛大開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