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  

夏天快到了, 前年去首爾買的TIO還有2盒沒開封..

(為何不再續代言勒?)

 

1356613031-3874865908  

 

昨天看到這則新聞

色狼真是太可惡!!

色狼偷摸女學生屁股,公車駕駛報警幫忙討公道。23日晚間9點多,新北市一名女學生搭652公車出門,準備在新莊思源路下車,當初她穿過擁擠的走道時,感覺有人趁機偷摸她的屁股,立刻轉身,發現是一名30歲的紅衣男子,不甘心被騷擾,請公車駕駛幫忙報警,這名男子自知理虧,還在車上下跪5分鐘,祈求原諒。

快到目的地了,穿著淺色衣服的女學生,從椅子上站起,準備往前刷卡下車,當時,公車後車門人很多,女子慢慢往前走,當他經過穿著紅色外套的男子面前時,突然就像被電到一樣,閃躲轉頭,原來這名男子,手離開鐵欄杆後,就偷摸被害人屁股。

公車駕駛:「轉過路口的時候,我們在路邊,我就依照公車規定程序,先打110報警,再跟公司報備,幫這個女學生處理性騷擾事件。」

23日,晚間9點多,這輛652公車,行經新莊新北大道時,就發生色狼偷摸女子的案件,事後,駕駛把車停靠在思源路的站牌區,看見女學生很委屈,詢問她的意見後,幫忙打電話報警,警方大約10點趕到,在這之前,男子知道自己理虧,也跑到公車駕駛座旁,先是雙手合掌,頻頻道歉,看見被害人不理,更直接在其他乘客面前,跟女學生下跪,由於就算嫌犯跪了5分鐘,女子堅持報案。

公車駕駛陳金龍:「嫌犯頭先說不是故意的,女學生說你不是故意還摸我,後來嫌犯說,那我承認算故意的,請她原諒,嫌犯說不然我下跪。」

犯案的紀姓男子,年約30歲,靠開車打零工維生,到案後他供稱,是不小心碰觸,但這故意滑手的動作,不會騙人,下跪求饒更代表有悔意,性騷擾女乘客,首次犯案就踢到鐵板!

可是阿~~ 我竟然想到朴老師的TIO.... 




好想跪求他也在公車上跟我TIO一下...


動作派的我對三天裡阿朴的表現覺得... 導演有問題

現在希望阿朴能回到憨萌的老師角色

但葉姐直接斷了我的念頭-- "等他退伍!"

 

朴松先好古椎喔, 我要我要!!

1356612703-10461928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