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306 DC PYC

Three Days 開播 JYJ朴有天演技精湛獲好評

字很小,都是稱讚的話, 可以不用仔細看... (喂喂喂!)

 

SBS TV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Three Days》正式開播,男生組合JYJ成員朴有天表現可圈可點,第一集播出後也讓觀眾理解為何同劇組演員和工作人員會對他讚不絕口,他的成長速度令人震驚。

接檔《來自星星的你》播出的《Three Days》講述了為拯救深陷暗殺危機的總統李東輝(孫賢周 飾),青瓦台警衛員韓泰京(朴有天 飾)逐層揭開陰謀的故事。

朴有天在劇中的表現堪稱完美,他把得知父親離奇死亡的原因和暗殺總統的巨大陰謀有關聯的韓泰京刻畫得淋漓盡致。

電視劇開播前的製作發佈會和媒體試映會上,劇組演員和導演等人毫不吝嗇對朴有天的讚美,孫賢周透露自己曾和多位年輕演員合作過,但還是第一次遇到像朴有天這樣充滿活力、純真的演員,即使肩膀韌帶拉傷,動作幅度大時會疼,他也不露任何不快之色。而孫賢周的一連串稱讚聽得尹濟文「嫉妒」不已。

金英燮EP表示:「朴有天可謂是分秒必爭,雖然是歌手出身但演技非常出色,我對他在公車站的哭戲印象非常深刻,把作為一般人的苦惱和作為警衛員的苦惱表現得十分到位。”

專業人士的讚美讓不少戴著有色眼鏡看待偶像歌手轉型的觀眾感到誇張,耗資百億元的投資,劇組也必定會起用人氣火爆的偶像明星。電視劇開播後終於讓觀眾明白他們為何如此盛讚朴有天,觀眾切實感受到了他演技的成長,《Three Days》的首播也讓我們看到演員朴有天、警衛員韓泰京的實力,而非JYJ朴有天的光環。

韓泰京的父親、經濟界領頭人物韓基俊(李泰淵 飾)因車禍病危,但此時他卻接到總統李東輝訪問市場,要求他貼身護衛的任務。不管發生何事,作為青瓦台警衛員的他的原則就是不惜一切守護總統。

工作以來業績一直名列前茅、如「怪物」般存在的韓泰京在父親面前始終是柔弱的。父親不僅是自己唯一的親人,也是這世上自己最為尊敬的人。他得知父親病重的消息後仍堅守崗位,但口袋裡不停震動的手機終攪得他心神不定。就在他晃神的一瞬間有民眾向總統扔麵粉,韓泰京雖及時阻止,但總統滿臉面粉迅速逃離現場的畫面被各大新聞輪番播放。

朴有天完成任務後發現電話已被掛斷,他失魂落魄地坐在地上,之後收到的短信卻是父親已經去世。面對警衛室室長「如果不是麵粉而是炸彈的話,VIP已經死了」和秘書室室長「總統在全國人民面前丟臉丟大了」的斥責,韓泰京表示願意承擔一切責任。而這兩個場景也讓觀眾瞭解到了韓泰京的性格。

因麵粉事件被處分、因父親的離世自己變得無依無靠的朴有天坐在公車站落下了隱忍多時的淚水。該場戲份傳遞了韓泰京因工作不能在父親面前盡孝的悲痛,而默默地哭泣更烘托出內心的苦楚,微妙的表情和眼神變化無一不更顯悲傷。

朴有天細膩的內心戲讓觀眾自然的將目光首先聚焦在「人性」上,其次才是「懸疑」劇情的壓迫感,更容易引起觀眾的共鳴。

在父親的老友-總統閣下面前,韓泰京又恢復了上下級關係,甚至表示未盡到責任保護好對方。之後韓泰京開始調查父親的死亡,並得知了總統暗殺計畫,朴有天也將期間的情感變化拿捏得恰如其分。

朴有天雖然陸續主演了《成均館緋聞》、《屋塔房王世子》、《Miss Ripley》、《想見你》,展現了穩定的演技,但《Three Days》卻是提升他演員地位的作品。他在孫賢周、尹濟文、張鉉誠、安吉江等實力派演員面前毫不遜色,而懸疑驚悚題材也獨具特色。朴有天之前的多選擇賣座的電視劇或角色,但此次的情況卻截然不同。如果電視劇能抓住口味日漸刁鑽的劇迷的心,又能獲得大眾人氣,就能成為證明朴有天演技飛速增進的作品。

不顧肩傷在片場拼盡全力的朴有天已然表現出了主演級的責任心。演技固然重要,但責任感也是一名合格演員必不可少的資質,從這點來看朴有天已經成長為一名真正的演員。韓藝智/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

僅代表有天向愛慕(記)者致謝~~

照片_1 

我其實也只看ep1他到某人家中碰到當事人被殺...(緊接著關機上班)

對於他在公車站牌那兒的落淚也覺得他的哭法有進步 (短時間落淚而且沒有鼻涕..)

演技內斂許多

可是腫臉與臉頸之間有色差的妝小小讓我分心

明明他就是瘦阿~~ 看! (臉沒有那麼腫, 微腫..)

140226LadyM_21  

有沒有?! (全黑阿朴好殺喔)

140226LadyM_22 

瘦子朴! (看背影也知道這誰家的孩子)

照片_3

 

排骨精朴! (想在他變壯的胸膛上滾來滾去~ 但要小心他手上的武器)

照片_4  

因為這位編劇的習慣..

我打算"屯貨"到約莫6集時再一起看個過癮

所以現在不太敢亂逛佈落格怕被雷到

 

感謝"無預設立場"線民提供的M Limited大圖

以下純放圖

 

inXF8PRXxVMNa  

ibhJkgUs7DvMMJ  

ixIB29xTdvyzV  

 ibwAx44n1B5SD9  iBuvmp5cDRLe2  ivvpioeoa5yNF idPpIkni6VK4y  

 ( 這張是發生什麼事?! )

 

 ==========================================================================

 

番外記

39112-225416  

女子團體Apink成員鄭恩地為SBS新水木劇《Three Days》演唱OST“就是你”,一推出就成為音源排行榜的冠軍。

3月5日中午透過各大音源排行榜公開的“就是你”,在國內主要各大網站如Melon、Naver Music、Daum Music、Mnet等等都佔據了排行榜的第一名。

鄭恩地曾在《請回答1997》演唱OST“All For You”,以及卡通動畫的“Saving Santa”等歌曲,都是分別與徐仁國或是EXO合唱的OST歌曲,但這次的“就是你”將是鄭恩
地生涯首度挑戰個人獨自演唱電視劇的OST。

“就是你”楚楚可憐的歌詞與抒情流行曲風,加上優美的鋼琴與弦樂搭配,相當淒美的一首歌曲,由之前電視劇《九家之書》主題曲The One的“好好活著”與Baechigi和申寶拉的“是愛嗎”等參與過許多膾炙人口的電視劇OST的朴聖浩與吳昌勳作曲並參與編曲。

“就是你”穿插在電視劇《Three Days》,配合著為了保護在槍聲後失蹤的總統的護衛,充滿著謎樣又懸疑的劇情。從1年半前就已開始企劃此電視劇,OST也從許多歌手中選擇,不管是前製作業或後製,都花了相當多的心力來完成,相信觀眾都能了解到劇組的用心。

 

===========================================================================

39178-225789  

 

SBS水木劇《Three Days》的作家金恩熙,最近受到許多網友們的關注。

SBS接續上一檔《來自星星的你》播出的《Three Days》,僅播出了2集,精密的劇情結構與完整的情境已經成功吸引了固定的收視族群。於是作家金恩熙成為大家討論的話題。
由之前2010年tvN電視劇《豐年公寓》出道的金恩熙作家,接著又在2011年SBS的《Sign》與2012年SBS的《幽靈》都是她的作品。

特別是金恩熙作家即是以電影作品《浪子發跡》出道的張恆俊導演的太太,在她知名的作品《Sign》中兩人也曾攜手合作。

《Three Days》的EP也在3月4日的記者會上提到:“金恩熙作家對於我們國家安全題材方面是最優的作家。我們也都看了劇本,也會思考“這問題該如何解開呢?”,也更好奇劇本之後的發展。”對金恩熙作家相當稱讚。

《Three Days》是描述出發到專用別墅度假的總統突然失蹤,為了找尋失蹤的總統,護衛員與總統的緊迫內容的作品。總統遭遇暗殺危機,為了守護總統的人們都處在一種神經緊繃的氛圍裡。

網友回應:“相信金恩熙作家,所以看了。” “金恩熙作家的《Sign》與《幽靈》都超好看。” “金恩淑作家《Three Days》的秘密到底應該怎麼解開?”

SBS TV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Three Days》的播出引起了廣大觀眾的關注,作為一部集懸疑、驚悚和愛情元素為一體的電視劇,劇情中埋下的伏筆、故事的展開都引起大眾的好奇。

#總統為何遭到襲擊?

警衛室長咸奉秀(張鉉誠 飾)對於總統被襲擊一事解釋為「總統是不值得守護的人,為了阻止更多的犧牲不得不這麼做」。鏡頭中還出現寫有「1998年2月傷19名、死亡24人」的「機密檔98號」。特別檢察官為了揭開該案件的真相調查了總統,但結果顯示總統和98事件無任何關係。而總統的「我拜託的事情都準備好了嗎」的話語也顯示了他貌似對某事已有察覺,並欲率先解決,而在此過程中他遭到襲擊。形象親民的總統到底是反派還是好人我們無從得知,而挖掘總統的秘密的過程就是《Three Days》的最大看點。

#韓泰京父親之死和總統襲擊案有何關聯?

韓泰京(JYJ成員朴有天 飾)的父親韓基俊是總統的故交,第1集中他被金道振(崔元英 飾)公司的車撞死,車禍發生當時他的手上握著「機密98號」。韓泰京在調查父親車禍時得知「機密98號」不知去向,也知曉總統正在秘密準備襲擊事件。韓泰京為了挖出父親去世背後的秘密四處奔走,卻也被捲入了一場龐大的陰謀中。

#遭遇襲擊時為何所有電子設備都受到干擾?

尹寶媛(朴河善 飾)發現電線杆上設置的計時器,之後又被爆炸的餘波掀倒在地,此次的爆炸使得總統別墅所在地青水台等周邊地區停電,因此計時器為何會出現在電線杆上令觀眾充滿好奇。

炸彈就是EMP型炸彈,這類炸彈由爆炸,特別是核爆炸等狀況下產生的高牆電磁輻射來破壞、阻斷電子設備的電磁波。

#韓泰京為何會背上罪名?

韓泰京發現所有電子設備癱瘓的情況下咸奉秀居然戴有不受EMP炸彈影響的俄羅斯制手錶,察覺他也是總統被襲事件的相關者。之後韓泰京被咸奉秀誣陷,稱他是企圖暗殺總統的嫌疑人。

第1集中,在總統訪問市場遭到麵粉襲擊時,韓泰京目睹了曾偷偷遞紙條給總統的陸軍本部楊大浩大校的死亡,他雖然立刻通知了現場的員警,但後來警方卻稱進入大校家中的人只有韓泰京,更令他陷入困境。這也令觀眾猜測紛紛,認為韓泰京和總統襲擊案脫不了干係。

#總統尚在人世,那麼他究竟在何處?

第2集最後播出了總統流血倒地的鏡頭,但可以肯定的是在總統別墅中槍身亡的人並非總統本人,那麼總統是何時、如何逃出別墅?為何又會流血倒地?相關內容將在第3集中揭曉。

《Three Days》在IPTV上提供第1、2集重播,從3月9日1時10分起可收看。第3集則在3月12日晚10時播出。金俞瑉/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