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河_1   

(你... 你哪位? 幹嘛躺人家船上..)

 

引述全智賢在"柏林"電影記者聯訪的一句話 --

"人生太漫長,一個男人滿足不了我"



Oops~ Sorry, 不是金秀賢,而是...

 

河

하정우


 

很喜歡看電影

對我來說,沒有所謂的類型,只有好不好看

但偏愛驚悚及動作片

尤其拍的好的動作片我可以蕊它個800遍也不厭倦

 

看到版頭的老外看狄仁杰 (oh~ 我愛徐克!)

除了噗喫笑了一下, 我想到最近與好友們在LINE裡提到河正宇

近期我蕊了他去年演的柏林”(台譯好像是柏林諜變”)

回味一下女神全智賢, 現在追戲的星星的男人她演的好讚啊

怎麼想都覺得這個角色非她不可

腦子轉好幾圈….還是找不到可以取代她來詮釋千頌伊的女演員 

跳回來河正宇 

這位先生絕對與美男沾不上邊 

但他每次出現都讓人無法忽視 

我並沒飯上他 

所以對於他電影以外的綜藝節目..談話節目..都沒看 

只是純粹喜歡他演出的電影 

(但他之前的女友ㄟ兜您真的不考慮孔孝貞嗎?) 

河正宇與孔孝貞因多次合作及廣告

被傳緋聞多次,雙方都否認

但每次孔孝貞還是會被問到是否跟河先交往?

她說煩不煩啊~~ 別再問了

我喜歡孔小姐的身材~~

孔孝貞  

就是天然瘦瘦的

 

河_3  

他演過的電影 :

2003年:《瑪德琳蛋糕》

2004年:《甘先生的勝利》

2005年:《凸槌俏女警》

2005年:《不可饒恕》

2006年:《時間》

2006年:《九尾狐家族》

2007年:《第二次愛情》

2007年:《呼吸》

2008年:《追擊者》

2008年:《野獸男孩》

2008年:《最熟悉的陌生人》

2009年:《懂得又如何》

2009年:《船》

2009年:《國家代表》

2010年:《平行理論》

2010年:《黃海》

2011年:《委託人》

2012年:《與犯罪的戰爭:壞傢伙的全盛時代》

2012年:《愛情小說》

2012年:《577 Project

2013年:《柏林》

2013年:《恐怖直播》

2014年:《群盜:民亂的時代》

2014年:《許三觀賣血記》

berlin_1  berlin_2  

 

柏林

 

最早最早,我第一次看到河正宇的作品已不可考

但他出現在電視劇與高賢廷演出的H.I.T (2007MBC,接檔朱蒙”)

他飾演檢察官,高賢廷是刑警

會看這部因為我要看高小姐(春日之後),意外的發現河先居然演出電視

人不帥,但蠻有味道

 

之後就針對他演出的電影去追

也因此2008年之前的我沒追到殘念!

 

不是所有他演過的我都照單全收, 有一些片子還蠻普普

2006年的時間看完之後我好空需~~

可是2010與金允石一起演出的黃海讓我沉澱好久才出的來

希望阿朴能比照辦理阿~~

就是髒兮兮大口吃飯大口喝酒全片只有一套衣穿到底

以及, “方言” !!

能與金允石抗衡不被他壓過, 那氣場真的要很強

 

黃海  黃海_2  

黃海

 委託人

 

委_1      委託_1


2011年的委託人”, 當時挾推奴的當紅程度演出電影, 宣傳焦點都在張先

可是我卻認為河先很搶眼, 雖然我當出看這部電影時是為了看張赫

張赫入伍前演出的電影都是那種校園崔英道類型

但退伍之後的”Thank You”讓我整個愛上他~~~

不幸的是後來接的我的詐騙男友(vs李多海)” “老千(vs韓瑟藝)” 都不怎的

直到(又跟多海姐)演出推奴又紅回來

沒想到張先2004年有跟全智賢演出我的野蠻女友2”? 沒看!

 

好的, 繞太遠, 再跳回河正宇

河先~ 咪阿, 我沒辦法只直述您的作品

因為你們演藝圈太複雜了, 講到A不得不帶到B

 

追擊者

劇情請看這:http://blog.yam.com/lailai88/article/16110651

(我看過,但印像模糊,找個時間來蕊一次,噗!)

時間

上面我提到的”時間”

 

概述一下 :

世喜和智宇是一對相戀兩年的戀人,隨著日子的漸久,世喜對智宇產生了疑問,擔心他會日久生厭。

世喜開始變得神經兮兮,越來越感到不安,敏感得幾乎智宇望其他的女人一眼,她都會大發脾氣。

這種神經質反而令世喜的憂慮應驗,二人在一起時不再有熱戀時那種悸動,

甚至智宇對她也失去了性的衝動,只有想著別的女人才能與她做完床上的事,

世喜把這一切都歸咎於自己一成不變的外貌。為了挽救這段開始褪色的關係,

她選擇了從智宇的生活中突然消失,以一個極端的方法——整容,來變成一個全新的女人,

與智宇再發展一段新的戀情。半年後,當康復的世喜以全新的面容和“思喜”的新名字

重新出現在智宇的面前時,在反復的試探之後,實際情況和她想像的並不同,

思喜發現智宇忘不了從前的世喜,顯得異常彷徨,原來男友依然深愛著原來的自己。

這讓世喜愈加痛苦,她既享受著全新的戀愛,又妒忌智宇對舊情的眷戀。

得知真相的智宇,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他以整容後不示人的面目消失於世喜的視線之外,

與絕望的世喜開始了捉迷藏遊戲,一場被時間扭曲的愛情隨即發生扭曲。

 

女主角跑去整容這事我實在不解, 想到最近看到的新聞, 韓國女星Amy因整型而長期使用禁藥止痛,

判刑一年, 承辦她的案子的檢查官變成她男友, 未料Amy於施打麻藥期間被醫院的院長性侵,

男友檢察官還去勒索恐嚇院長… OMG!

是說, 為何要把好好的身體&臉去整到自己生死不如?

真的好奇怪啊大韓民國的女人們妳們在想什麼?!!

顯然我又走遠.. 再回來河先!

這是一部風評很好但我不愛的電影

所以我還是回來看老兵的最愛 -- 動作片

 

個人覺得”柏林”的導演真的美賣

喜歡他的運鏡

不少動作片都會把鏡頭搞的很黑很晃或很碎

動作片講的就是要流暢要帥

這裡, 河正宇都展現的很好

berlin_3  berlin_4  

berlin_5  berlin_6  

 

同年稍晚演出的”恐怖直播”

真的就是只看他一個人在撐

我沒特別的感想…(導演~ 我頭好暈..)

 

恐怖_2   恐怖_1  

恐怖直播 

  

上次看到他以這個光頭形象出來有點"ㄜ~~" 一下

河_2

 

 

下面是我還沒看的

壞傢伙的全盛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