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a4462309f79052d45c82ac0df3d7ca7acbd5e5.jpg  

或許是被米飯們唸到耳朵癢到不行

還是露臉一下

要出席SBS的演技大賞當頒獎嘉賓

36082-210553   

JYJ成員朴有天作為頒獎嘉賓出席將於12月31日舉行的《2013年SBS演技大賞》頒獎典禮。

去年出演SBS TV電視劇《屋塔房王世子》的朴有天,在同年的《2012年SBS演技大賞》中斬獲「優秀演技獎」、「十大明星獎」、「最佳情侶獎」、「觀眾人氣獎」4座獎項。

朴有天預計在明年(2014年)2月播出的SBS TV新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Three Days》中扮演青瓦台警護員一角。

SBS TV相關負責人表示:「朴有天近期結束了《Three Days》首次劇本排練,正在專注分析‘韓泰京’角色。他會以與過往的演技全然不同的新面貌呈獻給大家。”

由朴有天作為頒獎嘉賓出席的《2013年SBS演技大賞》中,預計由趙寅成和宋慧喬的《那年冬天,風在吹》、蘇志燮和孔孝真的《主君的太陽》、李鐘碩和李寶英的《聽見你的聲音》、李敏鎬和朴信惠與金宇彬的《繼承者們》,以及目前正在熱播的金秀賢與全智賢的《來自星星的你》等眾多主演與作品展開激烈競爭。《2013年SBS演技大賞》將於12月31日下午8點55分播出。韓藝智/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是說, 當嘉賓是好事

但不要一直被現場PD導演給"冰'掉

畫面請給多一點蛤~~

 

歷史畫面

 

671f4973gw1e0df20imwzj  

6917dbd2jw1e0cjt9p5c7j  

 

下周二可以休習好好當個頒獎人

祝下屆青龍獎上看到你拿小人~~

 

  

 

更早以前...

    

 

PS 允昌的東方神起要在2014.01.06發行"TENSE"(音同10TH)

     嗯....二位的妝...下手有點重喔~~

36050-210390  36050-210391  

東方神起為出道10周年,將從2014年1月6日起發售正規7輯《TENSE》。

 

「TENSE」作為專輯名,包含「10th Anniversary(10周年)」之意,並與「10th」發音相似。與「緊張的;肌肉繃緊的」含義一樣,出道10年以來,東方神起一直專注於表演,在舞臺中絲毫不敢馬虎,表現得盡心盡責。此外,通過該專輯可以欣賞到寫有頂級男團東方神起故事的歌詞和成員富有魅力的嗓音。

 

2014年1月3日,他們將以KBS 2TV音樂節目《MUSIC BANK》為開始,陸續在MBC TV《音樂中心》(1月4日)、SBS TV《人氣歌謠》(1月5日)等節目中上演新專輯的首場舞臺。

 

今年,東方神起不僅圓滿結束了世界巡演,還積極出演電視劇、娛樂節目,為粉絲展示新的面貌。不僅如此,東方神起還在日產體育場舉行公演與日本巡演,成為首次在日產體育場舉辦演唱會的外國歌手,吸引85萬粉絲前來觀看演唱會。趙海珍/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