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b2e422309f790529b7958380ef3d7ca7acbd5df.jpg   

 

親愛的二胖,最後,我要尊稱你 -- 朴尚浩 先生

沒有你陪著朴有天,就沒有這麼美好的李善俊

你在有天旁邊的身影總是讓我很放心

f854b08f8c5494eea9a8111f2ff5e0fe98257eb3.gif  

但你還是決定去當天使

太多的為什麼想問你

我想你一定不知道我們有多麼難過與不捨

201010291031775442_1

謝謝你曾經陪伴朴有天,在那段他感到灰暗,第一次正式擔綱演出的古裝劇

在那無數個沒天沒夜的行程中,有你在他身旁

c2b774cf3bc79f3d7db1fd36b8a1cd11738b29e9.jpg  

我會記得你的

天堂的蜂蜜多吃一點喔


歐都 ㄎㄟ? Yuchung 阿,你該又哭了一場吧

今早好友們Line提到這令人錯愕的消息,看到新聞,第一個想到 : 有天呢? 他還好吧?

果然這孩子立刻去了靈堂

=====================================================================================

崔真實朴有天前經紀人身亡疑自殺朋友表示不解

 

 

 
bnt新聞訊 據韓國媒體報導,已故女演員崔真實生前的最後一位經紀人,同時也曾擔任JYJ朴有天經紀人的朴某日前疑似自殺身亡,年僅33歲。
 
本月26日下午2點10分左右,朴某在首爾江南區驛三洞的一所旅館內被發現身亡,死亡時身旁散落安眠藥及鎮定劑,初步懷疑是吞藥自殺。
 
不過對於朴某的自殺表示無法相信。曾與朴某一起工作的朋友透露:“去年辭去朴有天經紀人的工作後,休息一年多,最近正要重新開始工作。不理解為什麼要走上絕路。據我所知,他也沒有債務,也沒有結婚,他沒有理由自殺。”
 
據了解,朴某從2006年到2008年擔任崔真實的經紀人,之後從2010年開始到去年2012年5月在C-JeS娛樂公司作為JYJ成員朴有天的經紀人展開活動。
 
另外,崔真實5年前自縊身亡,2年後演員胞弟崔真英、年初前夫趙成珉也被發現上吊身亡,前天連她生前的經紀人也自殺,令人不勝唏噓。該經紀人靈堂設於首爾醫療院江南分院殯儀館,出殯時間未定。金鑫/文 bnt新聞/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