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_1.jpg  

(以上圖來自JYJAKTW)

我覺得再不記錄一下

明天以後我就會放水流了...

 

2013.11.23 周六 天氣晴

早上我跟葉姊像個沒事人似的照常去好市多買菜

行為之鬆散完全無視晚上有個派對要參加

但我還是在下午出門前洗了個頭澡,以表對在中哥的敬意

因為太熱,原本打算"Hard & Soft"的Dress Code--粉紅紗裙+皮外套 + 鉚釘靴 --> 作罷

最後潦草的穿了很普通的背心牛仔短褲套薄黑帽T就去了 (落差也太大!)

只能怪天氣~~ 這麼熱要我穿皮外套...可能會出人命,我會熱到見一個砍一個吧

 

不買周邊,所以我倆是天黑才到

先去公館吃晚餐

(快快進入主題)

 

照片_seat.JPG  

 

我們坐在3樓西區的 06 & 04 號 (朴有天xi~)

後面就是燈光ㄟ

我跟葉姊頻頻開玩笑說,等下伸手比個V來鬧場

不然也可以比個鳥阿之類的....

 

問題來了~~

開這麼多錢花下企買票

為何要省手燈的錢呢?!! (打手!)

2個阿珠罵在北投菜市場的文具店買了20元的螢光棒

到場之後

葉姊的那個不會亮

我的那隻是"粉紅色!!!!"

要史喔!! 實在丟臉!!

 

6點多一點我們尿尿完就進場

在6:45左右吧,樓下特區突然一陣騷動...

(去年俊秀場也是這樣, 秀媽來了)

我瞇著眼睛...喔~~是"大好人"ㄟ

 

不意外的

大好人吳建恆後來果然去後台探班惹

1471979_598021853598827_428993957_n.jpg  

 

覺得好像進場的有點早.... 

照片.JPG

 

感覺不是很遠,但兩旁的monitor有點小,可惜了

現場不斷地輪著放這次WWW專輯裡的歌曲

聽著聽著...我跟葉姊說,"聽完了ㄟ,可以走了" 噗~

 

在中的聲音真是天籟阿

音響不知為何,搞得我耳朵有點痛

反正我們應該是最嗨且最年長者吧

只要看到有人站起來,立馬趕緊起身跟著音樂一起跳

我旁邊是一個男士,原本還有些矜持

在我的"帶動"之下後來也搖起手燈了,ㄎㄎㄎ

 

他的歌不用多寫

演出也與其他場次差不多

但是talking時笑點還蠻多的,與譯者的互動非常有趣

 

這一段...在中超man~~




整體來說

除了場地沒有坐滿有些小遺憾之外

算是不錯的

我好期待JYJ趕快來開團控阿))))

       

照片_散場.JPG  

散場了

但好多人仍捨不得馬上走

這次應援做得很好ㄟ~~

每個座位上都有一張手幅

我們舉著,在中哥說"這樣手不會累嗎?"

大家用力地說"不會!"舉得更高來表示決心

"但是妳們這樣會擋到後面的人"

大家馬上放下來~~ 好乖的台灣粉絲阿!! (我在這一段時一直大笑~~)

 

不過

脾氣不是很好的我

對於坐在我前面三個女的,這次,我算客氣了

她們在正式開演時才入座

擋到我

在中哥都出場了,還好音響已經下音樂蓋住我抗議的聲音

"有沒有禮貌阿! 現在才入場?! 快點坐下啦~"

 

但這不是唯一誇張的

我正前方的長髮妹子,整場演唱會都在幹嘛? --> 用手機看網路小說!! 是的!!

大家換白色手燈時,她也不理

在舉牌應援時她的座位該是舉白色的紙

硬是不拿

我忍不住向前穿過她的肩膀 : 我幫妳拿!!

後來是她左邊(是一個自己來看演唱會的粉絲)幫她拿紙

X!!

是有這麼為難嗎? 幹嘛浪費一個座位?!!

在燈光打亮確定散場時,她們三個立馬起身走人

1385619723-2855275520_n.jpg  

那個.. ""上面有缺一個白色的,有沒有?..

就是她搞的!

 

照片_座位3.JPG  

走的好~ 我真怕自己會出拳頭

 

照片_01.JPG  

ㄟ~~ 攝影師葉姊手抖得很.... 把我拍得很迷濛~~

 

JYJ!! 八兒力~~ 我會去搶特區 / 搖滾區 / 魚池... whatev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