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401-201882.jpg  

JYJ金在中放歌橫濱號召力強 6萬粉絲齊聚

昨日(11月17日),經紀公司C-JES娛樂關係人表示:「金在中於週五、週六在橫濱體育場舉辦了演唱會,吸引了6萬名觀眾。約1000名職員參與了演唱會的籌備,演唱會的舞臺長100米、高15米,規模較大,金在中與6人組樂隊、14名管弦樂隊成員一同演繹了完美的LIVE舞臺,讓粉絲為之瘋狂。」

演唱會上,金在中以搖滾歌曲《9+1#》拉開序幕。此後,他為觀眾熱唱了《Butterfly》、《Rotten Love》等歌曲。之後,他又演唱了幾首抒情曲、搖滾歌曲等。

表演《Luvholic》時,金在中還乘車在體育場內轉了一圈,並向粉絲搖手、用日語打招呼。特別是他還演唱了包括《最後的雨》、《粉血》等在內的5首日語歌曲,讓日本粉絲沉浸在優美的歌聲當中。金在中唱完之後,3萬名粉絲還全體起立要求金在中再唱一次。

金在中表示:「發售正規專輯後,我是首次登上日本舞臺,感謝各位能來捧場,能在舞臺上看著大家唱歌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感謝這麼冷的天能與我度過快樂時光,我不知道2天的時間是怎麼過的,日後我會用更精彩的演出報答大家的。”

演唱會主辦方表示:「橫濱體育場的借用程式很苛刻,能讓韓國獨唱歌手借用該體育館是意義深厚的事情,這證明金在中在日本的人氣是獨一無二的,獨唱歌手能售罄體育場演唱會門票是一個很了不起的紀錄。這麼冷的天,連續兩天售罄門票的事實讓當地業界人士感到不可思議。」

金在中已於11月15日、16日兩日在橫濱體育場與6萬粉絲共襄盛舉。11月23日,他將為臺灣粉絲獻上精彩演出,延續亞洲巡演。

金俞瑉/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 這是佳話阿, 當然要轉載  ( <-- 別告我)

34401-201883.jpg  

 喔耶~ 大伯在橫濱真是面子裡子都有了 ( 大伯~~ 你的尼頗...)

所以阿,日本婆不用飛來台灣包場...  目前還有約莫1,300個空位 ,大多為視線不良區

加油啊~ 台灣的粉絲!!

 

話說回來,這跟我家阿朴的6002有啥關係?

是這樣的,這次我與葉姐純粹隨緣

買到就去看,沒搶到就算了

阿計上網點了靠近天花板的中間位置

刷了卡之後,收到電子郵件的取票通知

領票號碼為: XXX 6002

我們的座位則分別為 06  04

是不是?!!

我們不是被朴有天加持了還是怎樣?!

想不去都難啊


唉~~ 如果阿朴來同台... 該有多好


(別靠么啦, 人家沒空!)

只好望梅止渴....

 

在中哥,你這張專輯的每一首歌我都會唱了ㄟ

11月23日見!

tumblr_m99cdoypfC1qf32hlo1_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