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7197_583367788397567_2066336917_n.png  

難怪你越來越像二胖...

 

我很想與你促膝長談一下

保鑣不一定要壯,嗯..

讓我們重新對"壯"來個定義

因為你"可能"要出演這個"傳說中"的角色

你不妨參考一下元斌的"大叔".....

896642_12921321768K8u  

 

或"公司職員"的蘇志燮....

1349847683cinema_121010_c_l  278174857_m      

 

我們也知道要求緊實的人魚線是過分了點

雖然他們都辦到了

3713217892767525690  

Img381038926  

 

好吧,忠武路的前輩們接受了你

不代表你現在就必須在外型上比照辦理

你知道的

 

青春小鳥雖然已經遠去

可是我們還有大好的未來阿(仰望~~握拳!!) 

 

不禁讓想起一個場景⋯

  

==============================================================

JYJ朴有天2014新戲上檔 飾演總統警衛員

JYJ成員朴有天

JYJ成員朴有天將主演SBS TV電視劇《Three Days》(暫定名)回歸小螢幕。

 

C-jes娛樂表示,「朴有天確定出演將於明年二月播出的《Three Days》,扮演男主角韓泰景。該劇由執筆《Sign》、《幽靈》的金恩熙編劇與《樹大根深》的申景秀導演連袂打造,我們看過劇情簡介之後,馬上就決定出演該劇。”

《Three Days》講述了在別墅度假的總統在三聲槍響後失蹤,警衛員們為了尋找失蹤的總統展開調查的故事。朴有天扮演的警衛室精英警衛員-韓泰景是一個不放過任何細節的謹慎人物,充滿男性魅力。

C-jes還表示:「我們看過劇情簡介之後發現故事十分充實,所以確定出演該劇。全新的題材和全新的嘗試,再加上與優秀的製作團隊合作,我們都十分期待這部優秀的作品。”

製作方表示:「朴有天複出的消息轟動了亞洲與歐洲。聽到他複出的消息,國外的許多購買商都提前與我們聯繫,表示十分關注。”

朴有天憑藉2010年的電視劇《成均館緋聞》踏足影視圈;之後在《Miss Ripley》、《屋塔房王世子》、《想見你》等電視劇裡展現了細膩的演技與明星魅力,還曾在百想藝術大賞與各大電臺的年末頒獎典禮上獲獎。

《屋塔房王世子》和《想見你》在日本和中國備受好評,助他成為年輕演員中最具影響力的明星之一。尹惠英/文 版

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