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871a98ba61ea8d3d8d1c724950a304e241f58ae.jpg  

(以上女生的小腿應該都被修得很細這樣)

    

欲戴其冠,必承其重

所謂的”繼承者們”,是自出生就註定了的角色。是高在天上如太陽般企業帝國們的孩子也好,

或低賤如只能過著吃不飽餓不死的幫佣的孩子亦是,只能繼承這個身份。打一開始,這二種人不會有交集。一旦有人越界,”戲”就開始。

這群穿著手工訂製高級制服的帝國高校的孩子們,在臨界18歲時就已經面對接手上一代企業的使命,他們必須聰明順從且傲視。

就算金嘆與劉Richael在15歲時就已經訂婚,沒什麼大驚小怪的,不過就是個”互相持股”的交易。他們的父母是這樣,當然他們也一樣。

”繼承者們”節奏很快,在第一集就迅速的把所有演員的關係先來個連連看 --


金嘆家(會長、不是原配的”夫人”、身分仍舊是小三的金嘆他媽、原配生的兒子金元、會長身邊的尹秘書室長);
英道,帝國高校的老大 (他強悍霸道的老爸即將要再婚劉Richael的媽,他的小跟班同學們);
尹璨容(尹秘書室長的兒子,女朋友李寶娜—也是英道幫一員/曾是金嘆的前女友);
女主角車恩尚(患啞疾的母親,早年就離家出走到美國謊稱在唸書的姊姊,與尹璨容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
第一集就把這些人串在一起,包括金嘆在美國結交(打醬油)的酒肉朋友們,剛開始有點”花”….

金編團隊這次砸了大錢,加州的豪宅跑車加上空拍取景,首爾住處如博物館的金宅….即使是棚內搭景也算是空前的精緻,相當對得起觀眾。

金嘆,英道,金元,尹室長…每個都身高至少185以上,站著就已經是風景了。

至少到目前為止,我是喜歡這齣時時帶著點粉紅的戲。

金編的設計對白仍舊保持著上流人士們特有的不鹹不淡又理所當然的尖酸苛薄,即使是灰姑娘誤入這個”帝國之界”的俗套,我也看的很開心。

要我形容”繼承者們”…. 就是萬中選一的主要演員們演出高檔視覺的浪漫言情小說。人好看,音樂好聽,節奏明快。

b0e8dd246b600c3325424bea184c510fd9f9a161.jpg  

最初吸引我看”繼承者們”的誘因是李敏鎬。第一次看到他是”城市獵人”,覺得這男人好帥,

然後去追之前的韓版流星花園(結果比較喜歡金賢重),後來再續追”信義”。

後來新聞稿確定崔振赫演出,勢必要看的。

這幾個模特兒背景出身的演員真是太賞心悅目了,為金編在韓國偶像劇史再劃下一筆鑽石陣容。

我很佩服他們演出前做好最基本卻又最難的準備 – 保持最好的外表狀態。

這一群平均已經約莫24-25歲的人要演出18歲的戲碼而不違和著實不易,李敏鎬頓時在我的排行榜上躍昇了好幾級。

他現在應該是”最佳狀態”吧?(如果撲上去…. 應該恰恰是可以把臉埋在健壯而平坦的胸肌上 ….)

 

所以我去估了一下,他也入行10年溜。但我不想講他了 ( 我只小小迷戀一下他的肉體

131efa43ad4bd1130c43e51858afa40f4afb059d.gif

 

葉姐當初跟我說女主角終於定下來,是朴信惠。我當場丟筆!不會吧?!配李敏鎬太可惜了….

我想為朴信惠拍拍手,同時由衷地對她道歉。

昨天我去估她的資料,對一個人的好感度可以大逆轉成這樣我自己都不相信啊 ))))

朴信惠,1990年出生,11歲時被李承煥簽下來,2003正式出道演出李承煥的MV”花”

(李承煥與蔡琳在2003年結婚,2005年分居,2006年離婚。)

之後演出”天國的階梯”而受到關注,”原來是美男”走紅。

但我不喜歡她在”美男”裡的演出,感覺不到味(在演出女扮男裝),一直拿她與”咖啡王子一號店”的尹恩惠做比較。

看她的舞姿,已經是專業級的了。她也有發行單曲(可我個人覺得她還是…演戲就好)。我喜歡看她跳舞的樣子。

 

說巧,看到李承煥原來是蔡琳前任老公我已經小驚了一下,後來又蒐到以前她與李敏鎬在2009年為ETUDE HOUSE代言的CF….

竟然還有在中哥參一腳的MV

 

今年初與黑利俞承豪演出我們”勾久”主君蘇志燮的MV

 

再蒐下去我可能要在前一站”行天宮”去收驚 ~~

現在期待每周四周五的來臨。

ep4的最後一小節...喜番~~

金嘆:怎麼不回阿~~

       媽,妳有被鬼壓床嗎?

金媽:怎? 你做噩夢了嗎?

金嘆:總是看到一個女的,長頭髮....

金媽:那是家政婦的女兒,跟你一樣高二....叫什麼...車..恩..尚

(金嘆驚覺車恩尚居然與他在同一個屋簷下..)

 

崔英道第一次遇到車恩尚,好好笑~~

因為車恩尚的媽說這個家的二兒子要回來了,叫她一大早去外面"避一下"

在附近的超商,遇到鬼混到天亮的崔英道

崔英道:ㄟㄟ~孩子們阿,公共場所不可以這樣 (看向趴在桌上的她) 有人在睡覺

(小孩被嚇哭)

崔英道:呀~ 你們是在嘲笑我沒有媽嗎? 我在你們這麼大時也是有媽媽的

(小孩哭更大,車恩尚被吵起離開)

朋友來接崔英道: 怎麼啦?

崔英道:這些小孩找事!

朋友:都說現在的小孩很恐怖的,沒受傷吧?

崔英道: (笑) 心靈~

 

改觀我對朴信惠的,是她跳舞的感覺 

她跳得比少時好看 ( <--我這人一旦喜歡什麼,就開始鬼遮眼)

 

再來一個

練舞的人腳怎麼可能不粗?! (除了金俊秀這個奇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